close

我要先放前幾天截的一張圖實在驚恐到我了XD

看看一整排都是田口淳之介是怎麼了這世界XDDDD 還真不習慣www

但田口上節目都在當壁花啊


好的INKT官BO 不是我在說...他們團員每天這種接力文還能持續多久www

像拿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太興奮吧XDDD 其中又以田中聖最搞威!!!!!!!!!!

老實說我只有KOKI的認真看而已...總之來放這幾天的翻譯...

1003 團員互相介紹 請原諒我只有翻KOKI介紹別人的QQ

SASSY介紹KOKI裡面說到KOKI打噴嚏很可愛w 說他是個討厭不起來的人

然後是很為朋友為家人著想的人 還放了小櫻


1004


1005

野馬啊...你也說過田口是只有你可以駕馭的野馬...我自虐幹嘛orz


1007兩篇

田中聖真的揪搞威...

然後啊雖然之前陸陸續續在KOKI推上照片有看過他新的刺青...

但也多太多了吧QQ 好吧我該放棄他回到戲劇圈了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