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06.20-2013.09.30

 

  上一次沒有那個人在身邊的跨年,已經不記得是幾年前的事了。甚至可以說有記憶以來,迎來新年的瞬間只要轉頭便能看到那令人安心的笑容。

 

  二十出頭的他曾想過,為什麼一年裡這麼重要的日子他得奉獻給一群他毫不認識的人;為什麼當朋友狂歡倒數的時候他得安分地站在前輩群中平淡度過?
  他也想和家人一起悠閒地看著電視邊吃蕎麥麵,在第一時間互道恭喜,但他無法辦到,因為他是個在這一天必然有工作的偶像。
  隨著年紀增長這些抱怨早轉為一種享受,看到一群他們認識你但你不認識他的人因為自己而展露笑容;自己漸漸從後輩變成前輩,舞台上人數一年比一年來得多,他們還站在這裡,他們又無事地度過一年。而他不是一個人去經歷這一切轉變,他的身邊始終有他們。

 

  跟家人一起大掃除是多久以前的事?大概就跟他記不清幾年前開始跟團員跨年一樣,他早已無奈接受無法與家人過個完整的新年的事實,他想大概、至少未來的二十年都會是這樣吧。
  不過今年,他終於像個普通人,在新年前大掃除、佈置門松,新鮮是新鮮,但怎麼沒有人告訴過他,當個普通人原來這麼寂寞。

 

  平常這時候應該是在彩排吧?
  現在大家大概開始進場了吧?
  這時候應該是圍圓陣打氣吧?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著讓聚光燈沐浴全身,那時候,你們還會大聲呼喊我的名字嗎?

 

───

 

  「我有超過一半的人生都待在傑尼斯裡了-!」

 

  我有超過一半的偶像生涯都待在KAT-TUN裡了-!

 

2013.12.31-2014.01.01

 

  吶、新年快樂。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不要打臉!!!!!!!!!!!!!

邊看紅白邊敲字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