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けおめ!!!!!!!!!!!! 大家新年快樂有沒有跟男人跨過一個好年呢~~~

男人兩天阪蛋的CON第一天收集眼淚第二天崩壞XD

歌單 兩天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唱足了很多有年代的歌 還有各種回憶的歌 還放影片

我還以為一輩子都不會聽到Will Be All Right了...雖然只有一小段


30日REPO

這次是在演唱會前就先說了一段話

*中丸「回顧今年可能讓大家想起很多事,包括我們也覺得很遺憾。但是我們想讓今天的演唱會呈現出最好的。讓今天的演唱會陪你們度過一個最棒的年末吧!」

*上田「像這樣在演唱之前先說話大概是異例吧,讓我們作為先例。大家可能有著各種想法但我想不回頭地向前一步步邁進。大家如果能跟我們一起向前進就好了。大家有期待今天的演唱會嗎?想做出能回應大家期待的舞台。」

*田口「大家晚安。就像2人說的,KAT-TUN也正向前看。無論KAT-TUN是什麼樣的形式都是KAT-TUN,支持著這樣的我們的是hyphen。只有這層關係是絕對不會改變的。今天我會盡全力做出最棒的演唱會」

*龜梨「這次又傷了大家的心我們也抱著滿滿的歉意。第一個人退出、第二個人退出,現在剩下4人要以KAT-TUN的身分繼續前進。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曾想過結束KAT-TUN,都是因為支持著我們的大家。我們每天懷抱著感謝希望能與大家有更多連繫。感謝今天還能站在大家面前,如果能和大家一起創造歷史也不錯,讓我們做出一個最棒的演唱會。請多指教」

*FANTASTIC PLANET大家要從主舞台到移動舞台,明明是很帥氣的時候田口一個人直接走去花道再慌慌張張跑回去

*RESCUE中丸似乎聽不太到耳機的聲音也唱不太出來,皺著眉頭唱的時候龜龜接近笑著盯著他,然後中丸也回他個笑容

*EXPOSE龍也戴了墨鏡在唱到「サングラスを捨てたまま~」的時候一直拿下、不拿下的玩

*Red Sun穿了02.03年歌迷至聖當時的服裝

*穿海賊帆服裝的MC龜復活!!! 龜「這裡是哪裡?」飯「大阪!」龜「這、裡、是、哪、裡!」飯「大~阪!」龜「Thank you my name is MC KAME(笑)」「SAY!たこ焼き(章魚燒)!SAY!通天閣!SAY!くいだおれ!MC KAME~SAY!KA~ME!」

*MC龜繼續「MC 中丸!」「MC 田口!」「啊、上田」龍「太普通了吧!」

*中丸對龜說「你討厭MC龜吧?黑歷史對吧?但我想說這樣一直回顧就把討厭的東西也清算掉吧」

*YOU的時候龜龜從中丸身後抱住他

*FIGHT ALL NIGHT田口中丸擊掌...這麼想的時候中丸把手轉向讓田口撲空

*ORIGINAL BLUE丸龜屁屁撞屁屁,淳上在玩袖子。龍也對田口的袖口做拳擊,田口把龍也袖子當門簾

*PRAK只有兩支立MIC丸龜一支淳上一支。淳上邊唱邊假裝演漫才,吐槽之類的

*邊回顧影片邊介紹每年的演唱會然後進入歌曲,龍龜介紹出道的06年,還有說到Jr.公寓那個站滿Jr.那幕!!!說這個主意是他們想出來的到現在都還被使用。 龍「那麼請聽2006年CD出道的這首-」講完之後會場忽然安靜下來,一點尖叫聲也沒有了,感覺就像時間靜止一樣。然後Real Face音樂一下,那瞬間的感動

*MC因為龜龜最小所以幫大家搬水還有拿毛巾,就說到浴巾很好看要大家買,歌迷回說賣光了!龜說等一下會去罵工作人員,說別小看hyphen!「我們比其他人要花多三倍的時在週邊上為什麼歌迷卻買不到!」

*龍「明明這裡還這麼多卻說賣完了...我的給你們!」丸「我的也是!」龍「要用一萬元買的人!」飯「我我我我我」「兩萬!三萬!四萬!」淳「是拍賣嗎w這是金槍魚嗎」

*說到中上一起做廣播,龜「因為我一直是一個人嘛」田口「下次去吧?」龜「快來!一直都WELCOME!」

*龜「我的朋友巨人隊的阪本勇人選手今天來觀看了,田口明明跟人家第一次見面卻不是說"初次見面你好"而是"你好!入口出口田口!!"對方很困擾吧」

*楔跟堀田家BAND都拿冠軍向大家謝謝,然後龜龜清唱再見謝謝

*MC樂屋單元搶答龜龜一題都沒答對有懲罰遊戲是吸笑氣模仿ふなっしー說了自己的名字「カメナッシーーーー!!」田口接著說「たぐ汁ぶしゃー」然後被日飯說好髒w是說那些題目都太逼機了吧我跟龜龜同等級!第一名是中丸四題、第二名是淳上兩題

*吸完笑氣之後龜「聲音回來了?」「真的?真的?(大阪腔)」丸「你只是想說ホンマかいな這句話吧」冷靜又快速的吐槽

*題目大概是:第15張單曲是?單曲長度最長的是RF那最短的是?KAT-TUN全員一起去泰國幾次?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是?第一次東京巨蛋演唱會是幾月幾號?之類非常刁鑽的問題w

*龜龜明明不記得去幾次泰國卻笑說記得有個飯拿著龍也的扇子追在巴士後面,他還幫他取了名字叫「RANNING TATSUYA」w龍也「那不能講吧」www

*田口在問答時冷場了,龍也「大家可能忘了這件事,大阪的笑點可是很高的,我也受挫好幾次」<<去年田口好像也在大阪難得受挫了是否www

*中上都互相知道有關對方題目的答案還都一臉囂張

*MC後台單元換了衣服,龍也穿白熊的玩偶裝(舞台劇宣傳),田口扮蘭丸、門松打扮,中丸是變態記者的長頭髮裝扮,龜龜穿普通衣服說現在是演唱會不能亂來,最後田口龍也中丸戴上俺俺眼鏡看著攝影機,然後俺俺裡面的溝口現身說要唱FACE to face

*做了天狗的裝扮,中丸一如往常斷了鼻子

*遥か東の空へ各自SOLO沒有合音

*BRAND NEW DAY龜唱錯詞自己說「唱錯了(羞)」

*ONE DROP龜拿噴霧對蹲在地上的龍也猛噴,然後龍也不慌不忙站起來噴回去。中丸和田口平分秋色但姊妹花組是龜龜占優勢。最後幾個人說好冰好冷的撿起麥克風

*THE D-MOTION太過自由的伴舞。一邊自由跳著機械舞之類的一邊笑。中丸忘詞直接吶吶吶

*PHOENIX噴水噴火煙火加上主舞台後面燃燒的翅膀

*最後結束要回後台時中丸指著大家說「下次見面前不准爬牆哦!!!」在快看不見的時候又說了一次「不准爬牆哦-」龜「就算爬牆也要回來哦!」

*最後感言龜「各位,今天真的非常感謝。這次4人的LIVE、抱著各種想法,與此同時粉絲們也有各種想法,無論怎樣都想在今年抹去的記憶,因為有那樣的記憶才有現在這樣的機會。然後像現在這樣和大家共有的這段時間,在心中確信了各種事。總之今後也請跟隨我們4人的KAT-TUN。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淳「謝謝大家!身上這不是汗,是被水淋的。(笑)今天大家開心嗎?我們真的也完成了一個開心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2013,2014KAT-TUN會持續向前邁進,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龍「今天真的謝謝大家。看到大家開心的臉或笑容,我們也會感到開心,情緒會更加高漲。年末能和大家像這樣一起度過真的很幸福。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年!啊、雖然說了兩次但不是騙人的哦(笑)今後我們也會毫不猶豫以KAT-TUN的身分繼續前進,請大家一定要跟隨我們。請多指教!」

*丸「今天謝謝大家!要說的話呢,跨控只有兩天,硬要說的話今天是初日哦。初日呢,可能會發現好像表演結構不太好、」龜「那種事不用講也可以!」丸「水很多,請幫我們把水放掉哦!嗯謝謝你們鼓掌。(沒用麥克風突然"準備-シューイチ!"做了シューイチ的姿勢。hyphen也確實跟上了。)因為今天シューイチ的攝影機也有進駐呢。這個大阪的年末活動會在シューイチ的年初放送。」龜「中丸,還有今天的GIMME LUV...」丸「啊對吼!今天的GIMME LUV會在傑尼斯的跨控播出?會插到那邊的某一段。」淳「明天11:45開始放送請收看富士電視台!」龜「明明是結束感言為什麼變節目宣傳w」丸「但是真的託大家的福才能過個這麼愉快的年末。果然KAT-TUN未完成的部分很多呢」龍「為什麼要說那種事!」丸「讓我說!因為站在高處所以讓我說!(笑)但是,每辦一次演唱會就感覺又學到了些什麼。覺得成長了。這次也得到很大回饋的感覺。這也是託大家的福。真的謝謝大家!」

*龜龍都說了很幸福

*有日飯坐瞭望台可以看到整場,場子都坐滿了沒有空位。雖然因為緊張而走音也有但原本唱歌不是很擅長的田口努力改變了發聲方式。炒熱氣氛的方式也非常KAT-TUN的感覺。和華麗服裝很搭的也是這些人。

歷代組曲介紹詞點我(無翻譯轉推特)


DVD出不出啦傑尼斯我買你出好不好我買啊!!!!!!!!

一邊回顧影片一邊聽他們自己敘述每一年 這不哭嗎!!!!!!!!!都是回憶啊!!!!!!!!!!!!!

而且雖然真的走音但是生歌就是棒棒!!!!!!!!!!!

因為整理真的太累了只能先放第一天哭哭

昨天跨控讓人好失望我想看活跳跳的男人不是錄像!!!!!!!

然後官網新年MESSAGE出了哦 男人終於換衣服了...是BA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