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要逼死我嗎活動都集中在這幾天...怒歐趴給你們看!!!!!!!(誤)

總之先放上跨控第二天REPO

楔EVENT和勝詣就不放了 因為有點雜而且我分不太清楚=口=

而且男人粉絲福利做太好讓人很煩躁

一樣在開場前先說段話 大部分跟第一天差不多 龍也的聲音有點啞...前一晚做什麼去了

*龜「我們KAT-TUN並沒有打算隱瞞過去...(四秒鐘沉默)...少了一個叫赤西的團員、少了一個叫田中的團員,現在站在這裡的4人將以KAT-TUN的身分繼續前進。當然,因為有至今的一切才有現在的我們。但過去的就讓它在今年做個了結,大家一起以2014做為一個新的開始。所以希望大家用眼睛去看用全身去感受現在的4人,今後也跟隨著我們。今天一起創造出最棒的時間,請多指教。」

*遙約田口唱KOKI的RAP

*MC龜「咦?這裡不是橫濱...這裡是哪裡?」「SAY!章魚燒!SAY!章魚燒!SAY!通天閣!SAY!阪神!SAY!Tigers(阪神隊吉祥物)!」「那麼來介紹我的夥伴!HEY、KAT-TUN!MC中丸!MC田口!唷、上田」

*龜「我可以不幹了嗎...」丸「確實在寫腳本的時候龜一副很不情願的樣子,但還是給了我們最棒的MC龜」

*YOU龜龜在唱到「手を伸ばせば届きそうな~」的時候對中丸伸出手;唱到「透き通るその笑顔~」的時候把手貼上微笑著的中丸的臉。然後龍也做了飛吻

*DON'T U EVER STOP龍也每在人家唱一句之後就鬼叫一聲兩聲

*遥か東の空へ龜唱錯詞吐舌頭

*PEAK跟第一天一樣龍也獨佔麥克風然後跟田口開始漫才

*不滅和BIRTH龍也卯起來瘋狂踢水w

*MC,龜「HIGH起來了嗎?!現在不是MC龜哦。HIGH起來了嗎?!」淳「大家情緒如何!」丸「大家情緒如何!」龜「上田也做一下」龍「YOYOYOYO大家情緒如何!」

*龍「吶知道嗎?我們在這時間辦演唱會是第一次不是嗎?(笑)」丸「對啊還有一點時間今年就要結束了呢。」「...」丸「今年就要結束了呢。」「...」丸「誰來說點什麼啊,今年就要結束了呢。」沒人理的中丸w

*龍「雖然是我個人的事但我要說一下,今天託大家的福終於吃到土司了」淳「你在減肥嗎!」

*龍「非常抱歉這次真的要說個人的事,在一開始的Peacefuldays(吃螺絲)我不是最後一部分嗎?剛剛裝傻說了『今天謝謝大家-!』...但誰也沒來吐槽我啊!」

*淳「新陳代謝(しんちんたいしゃ)很好呢~」田口似乎故意講成ちんちん(ㄐㄐ),龜「咦?啊確實這個時間夜晚的KAT-TUN就會出來呢」,淳「夜晚的KAT-TUN很危險哦」丸「黃色笑話就不要說了!」龜「欸~不能說嗎?」

*龜「我是龜梨哦?」丸「嗯,剛剛的就決定納為2013的黃色笑話」龜「為什麼只是說名字就說是黃色笑話啦!」丸「我向全國的龜梨道歉」

*龍「舞台不是有左右側嗎(一邊左右指),舞台右側喜歡黃色笑話的人很多哦」龜「啊~中丸好色。等一下、我沒有色哦,我是真心誠意喜歡的哦,最喜歡女生了哦」

*龜「剛剛田口不是說了ㄐㄐ嗎」淳「才沒說!」

*丸「昨天公演結束後開了檢討會出來差不多11點,然後去吃個飯就回來不是很好嗎畢竟隔天還有表演,因為可以看DVD所以就帶了公演的DVD過去、」龍「說要看的人是我哦!大家不要忘了,我是那個契機!」龜「說要在店裡看的是我!」淳「在那邊炒熱氣氛的是我!」龜「田口只是一直在喝酒」丸「剛剛那首ON&ON舞蹈不是有點亂來嗎?大家有沒有想說"別鬧了-"這樣?」龜「把千年殺加進舞蹈什麼的」丸「不是FREE(フリー)而是舞蹈(ふり)哦,想說鬧個一首應該沒關係吧,然後在DVD裡看了」「然後上田這樣說了,現在來還原現場。他蹲這麼低我不是戳不到嗎?只能戳到他的背。然後經紀人很認真的對我說"中丸你在那部分還是戳一下比較好哦"」龜「那個舞蹈啊,大家各自都有工作,在晚上彩排的時候一起想了2個小時,很自然的舞蹈,就想說把千年殺加進去吧-!是夜晚的KAT-TUN想出來的w」「是ON&ON哦」淳「IN&IN不是比較好嗎」龜「對不起!我2014年就要洗心革面當個乾淨的龜梨和也了!(現在就讓我多說一點吧!的感覺XD)」

*問答環節:2003年10月12日舉行的感謝祭龜梨是投手那麼他對上的第一名打者是誰?(國分太一);第一本寫真集中問到如果轉生想變成什麼,田口的回答是?(神)

*勇氣之花後進入倒數,龜「那麼還有7分鐘今年就要結束了」淳「今年又沒爬富士山啊」龜「我想今天沒能來的hyphen也一定會想著這個演唱會的事,希望能傳達給那些人,我們正盡情地跨過這個年」丸「進入傑尼斯也有10年以上,每年跨控都是在東京巨蛋,當然每年都很開心,但像這種形式的又是不一樣的開心呢」龍「真的什麼討厭的事都能忘記呢,沒有比這更棒的了吧」丸「沒有比這更棒的了吧」龍「你重複講的話就會好像說謊一樣了,我是認真的!」丸「我是認真的」

*龜「哦、還有五分鐘。怎麼辦怎麼辦!有什麼未完成的事嗎?」淳「來泡泡麵吧,真寂寞啊~等待的時候就跨過年了」龜「哈哈哈,田口再說一次」淳「啊~有五分鐘的話來泡泡麵吧」龜「田口!我也這麼想!」丸「我也是我也是!」龜「會不會因為這樣,上電視的工作就減少了啊,因為剛剛的很無趣」淳「喂!」龜「抱歉抱歉(大力拍田口肩田口好像很痛一樣地大叫)」淳「太好了2013的冷場結束了我不會再說了」

*倒數前龜要大家手牽在一起工作人員也是

*2014年抱負丸「整體而言可以愉快進行活動」龍「作為KAT-TUN透過電視透過演唱會希望讓大家看到各式各樣的我們」淳「終於來了,2014年第一發!準備好了嗎?入口出口~田口!!!」丸「平常都不是很想做但新年就當作祈福一樣地跟著做了(笑)」淳「大家都HIGH起來了哦。那龜梨~」龜「這不怎麼能大聲講」丸「請透過麥克風大聲說出來」龜「(氣音)2014年...希望能跟田口好好相處」淳「等一下等一下、都聽到了啦、用麥克風(笑)」

*龜「嘛首先就是要讓大家安心,2014年希望各自都能有更廣的發展,也能夠還原KAT-TUN的風格。能這樣和大家在一起真幸福啊」「這也不太能大聲說...不是抱怨哦,(氣音)每年讓我們在東京巨蛋跨年雖然也都很感激,但果然像這樣只跟自己的粉絲一起迎接新年很幸福呢,是不一樣的幸福」

*淳「今天是hyphen New Year哦!」(粉絲零星尖叫),三人「冷場了冷場了2014年初冷場」淳「才沒有才沒有!」

*2014年田口淳之介初冷場時間0:06,二度冷場0:12

*全場一起做了シューイチ的動作「(丸)新年あけまして、(飯)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丸)せーの、(全員)シューイチ!」

*淳「來打打氣吧!」龜「那田口你來吧」淳「大家!HIGH嗎!還要繼續哦!要唱到早上哦!」龜「要撒那種謊嗎?」淳「うそうそかわうそ~」龜「那種梗我也會,なしなし亀梨」丸「大丸小丸中丸!(囂張樣)」大家都在期待龍也說什麼,過了至少十秒「旁邊嗎(横かな)?下面嗎(下かな)?...是上面啊(うえだ)!」

*PERFECT像去年一樣說了"大家的笑容PERFECT"

*最後感言也跟第一天大同小異,龜「完美結束了2013年,然後2014一開始能和大家在一起。真的每次都在想,KAT-TUN能堅持下去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所以今後也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各種不一樣的我們。」淳「從大家身上得到很多力量,讓2014年有個很好的開始!因為有大家的存在我才能拿出150%、200%、一億%的精神!今後也請一直在我們身邊!我愛你們!謝謝掰掰!」龍「對我個人而言KAT-TUN單獨開跨控是個夢想,能夠實現真的很開心。真的深深體會到能和大家一起度過年末是多麼幸福的事。今後如果能每年和大家一起過就最棒了!」丸「老實說我們也有不安,像這樣回顧過去,有點擔心不知道大家會給什麼反應,但看到大家的反應現在真的覺得能做個了結真的太好了。然後我們也有說過,出道10年想來個回顧~這樣,但現在才7.8年就回顧了不知道2年後我們要做什麼呢」龜「那時候再請大家幫忙,回應大家要求之類的」丸「反正2年後一定也忘了所以拉回來,像這樣跟大家一起跨年真的感到很幸福,謝謝大家。下次見面前不要花心哦~」

*安可4U大家把各自第一句歌詞都改成新年快樂

*龍也對著蛋頂說我看得到你們哦(絕對騙人)

*演唱會最後在感謝樂團感謝工作人員的時候貌似也感謝了火和水還有地板www

*龜龜襯衫全開披露2014初・生豆乳

*中丸說2014年大概會有巡迴,龜說會和上面的人討論所以請大家期待


ON&ON中丸戳不到龍也大概是這個狀態...

我們家男人真的壞掉了www

而且而且啊 龍也什麼時候講話那麼貼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