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OKI去看HSJ了!!!!!(消息轉留學生日記)

聖綁著頭髮了,黑色的外套,全身的衣服都是黑色似的,笑容很棒很帥氣,因為弟弟而去看似的
Jr.唱了KAT-TUN的「春夏秋冬」,可是周圍的JUMP飯都好像不知道這是誰的歌似的

難道對JUMP飯來說KT算是叔叔了嗎OAO(誤)

我的關鍵字搜尋出現奇怪的東西...

這個人到底可以從我這裡得到什麼TAT 還有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昨晚真的是ダメな夜...那節目有夠恐怖...雖然邊罵邊笑還是截了快100張圖

小粉絲很心疼啊!!!!!!!!!!!!!! 就算是天團必經之路...(遠望)

以下請慢慢品嘗

牛郎團出巡嗎XDDDD KOKI這造型怎麼回事... 不要咬下唇!!!!!!!!!!!!

中丸便祕啊(rofl)(靠)

攝影師跟AD桑都很想紅XDDD

龜龜打很開心XD

很冷吼XD

KOKI帶著充滿關愛的眼神...殘念他沒來得及阻止XD

田中聖你過長袖口就犯規!!!!!!!!!!!!這動作想萌死誰!!!!!!!!!!!!!!????

淳聖是要牽手了嗎

寶貝你真的好可愛好萌好漂亮(?!)啊!!!!!!!!!!!!!!!

大頭龜 龍也很喜歡他的新玩具XD 是說為什麼最近中上都黏緊緊=ˇ=

超...過份的...龍也玩瘋了啊 天啊...

深夜節目都玩這麼大的嗎... 味噌湯好好笑XDDD(靠)

敢情這兩位是抱在一起了嗎????

看啦中上又黏一起!!!!!!!!!!!

変な顔XDDDD

到這裡都還可以接受 就是綜藝梗

這裡是崩壞的開始...

KOKI快給龜龜收收驚啊TAT

田口你找死嗎就這樣把KOKI推出去!!!!!!!! 犧牲自己老婆來換鏡頭

一輩子別想再上KOKI的床了啊你!!!!!!!!!!!!!!!

干。

萬惡的AD之手XD

龜龜怎麼那麼性感XDDDD

中丸頭上那一顆是什麼啦(rofl)

穿吊嘎的男人

以下大亂鬥XDDD

田中聖拿那麼多支想怎樣(rofl)

寶貝漂亮的手手

龜龜把熱湯淋到阿丸身上... 龜龜被抓住了... 龜龜被吃豆腐了...

超狼狽 阿丸好可憐:(

玩瘋的龍也也淋到龜龜...他們好像要打起來了TAT(誤)

KOKI好帥(喂) 湯真的很燙欸都是水蒸氣:( 干...

這兩傢伙真的很可愛XDDD 龜龜是新髮型吧短短的又濕濕的好像小朋友

可憐的阿丸 其實我真的懷疑有沒有做籤XD 這招玩不膩啊以前對赤西仁...

聰明的傢伙跑到上面去避難XDD

田中聖你少女了... 左邊兩位在幹麻啊太近!!!!!!!!!!!!!!!

KOKI對阿丸超好的親自送上斷頭台(rofl) 噢嫩嫩的手臂

為什麼龍也會這樣縮到田口身邊 原因是中丸失算潑熱水潑到他老婆XDDD

龜梨和也要不要那麼性感的XD 吼KOKI身材真的好好

干真的很燙不要壓!!!!!!!!! 就算淳聖疊在一起我也不會開心的TAT

田口淳之介你起來啊KOKI要熟了!!!!!!!!!!!!!!!!!!!!!!!!!!!

KOKI表情怎麼可以這麼驚恐(rofl)<<喂## 阿丸怎麼了(rofl)

不知道第幾次跌下去了... 下水餃啊下水餃(靠!!)

雖然田口真的很醜但是看你可憐原諒你啦TAT 不過你那頭髮塌了就不要再往上梳好嗎

回到店裡的牛郎 每個都筋疲力盡的感覺 KOKI今天真的萌爆了

龜龜龜龜赤西仁還在國內啊電視沒有比i pad便宜吧<<之前摔i pad現在砸電視

不要また来年TAT

KOKI絕對是在報復XDDDD

矮油看了這個害我晚上睡不著了...我是真的失眠了


12/31「Ole!」Vol.75

(轉留學生日記)

今年有很多東西的事情呢
KAT-TUN方面,決定了方向性﹑每一人也再確認了屬於自己的位置
感覺就好像是在準備要飛躍出來的一年
下一年由一開始便是期待而久的LIVE

會讓大家看很厲害的東西

會嚇一跳的?
真的

今年真的很多謝

然後來一年的今天也希望可以是笑著的…

我們只有我們才能做到的事
大家有只有大家才能做到的事
組合起來便是KAT-TUN

就算周圍在走動著也不需要感到焦急
我們會以我們的步調

沒問題
最後會弄出不輸給任何人的東西

2012年也多多指教

讓我的孩子們也來打招呼

ど う ぞ (ハート)

有好的COUNTDOWN

他沒說到跟田口去約會TAT


話說跨控KT開場的西裝顏色龜龜是銀色田口藍色KOKI黃色龍也紅色阿丸綠色

除了龜龜其他人都...KOKI的有夠噁心XDDDD(喂##)

寶貝你尿急嗎?????!!!

然後NEWS相關...說四人在唱希望YELL的時候錦戶小亮在京瓷看著

就在其他人都在歡樂的時候 他就這樣看著:'-(

嗚嗚嗚山下智久我更討厭你了TAT(?)

跨控的還有

KOKI你怎麼可以用那種表情看中丸一匹狼TAT

山達路奇亞(?)大家的外套舞好帥啊咬外套哪招!!!!!!!!!!!!!


最後是之前說要用的MS淳聖愛爆發那集的動圖 終於弄了XDDD

左擁右抱嘖嘖

KOKI還偷笑XDDDD

T2:今晚睡沙發?(笑) T1:別鬧了<<完全不知道大難臨頭(誤)


吶我粉絲失格了...KOKI的音符刺青好像消失很久了...看昨晚的番組得出來的...

雖然之前一直有疑惑為何有時候拍雜誌KOKI沒有戴護腕

想說修片可以修掉吧(誤) 再來就是PV他也沒戴

所以好像是真的不見了吧...我去估狗也沒找到什麼確切資料TAT

難道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蛤 很帥的說(喂!!)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想看清楚一點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