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山下智久真的簽到華納去了...

去年跟華納那個...一起吃飯的...果然是陰謀QAQ

去啊去啊都去米國就好了啊TAT 今天仁仁還提到山下智久...嗚嗚嗚

然後赤西仁才說要出單曲現在又說有專輯 滿單曲送海報買專輯送資料夾什麼的...

坑錢啊華納QAQ 讓仁仁在日本留久一點亞巡也快宣布啊!!!!!!!!!!!!!

什麼時候好像米國才是仁仁的家鄉一樣了


KAT-TUN要出手機遊戲??? 還是動畫...?!

網址點我 <<殘念剛剛點進去男人已經不見了QAQ

KOKI好可愛啊~~~~~ 期間限定的唷~~~~


1/4 完全制覇!全種類TVコンプリ11

對不起因為昨天太想KOKI了所以每個有KOKI的畫面都截圖

龜龜最愛的宮崎駿欸KOKI你怎麼可以不知道XD

小舌頭吐出來幹什麼

田中聖舌頭 你想幹麻?!

你怎麼會不知道呢不是都跟田口偷偷研究AKB嗎XDDD

我真的很想叫田口把他舌頭吸出來(住手##)

KOKI的坐姿真的很可愛XD 好像很舒服XDDD


田中兄弟成長史(?)

07年

跟哥哥共演的JURI小小一隻差不多在KOKI肩膀

08年

第二張應該是08年的吧... 孩子已經超過肩膀

09年

怎樣我就是私心~~~淳聖那身高差啊... JURI跟KOKI的差異自己體會(喂)

10年

差哥哥半顆頭

11年

平視了啊!!!!!!!!!!!!!!!!!!!!! 哥哥!!!!你們差了10歲啊!!!!!!!!!!!!!!!!!!!!

KOKI很危險 越長越好壓欸哥哥(誤) 糟糕竟然有3P畫面

矮額我久違的看到KOKI的肋骨

好的 想必今年一定就可以看到JURI超越哥哥了吧~~~敬請期待!!!(哥哥叫起來好萌)

其實我只是想放09年那個淳聖跟JURI一家人溫馨的畫面(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