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赤西仁的見面會 MC很努力啊XDDD

問他為什麼總戴著帽子墨鏡,他說有安全感。大家喊他摘帽子,他說不能合作!反對著我們兇,說你們把BRA脫掉啊!不穿BRA你們能上街嗎?!

哈哈哈哈哈LEVEL不一樣你懂不懂啊XD 飯說除了這點很堅持其他時候就是傻子+M XD

Eternal①開始大量的煙把JIN遮住了『すきとかきら…咳咳(・>ρ<)STOP!太多了!少放點!』②這次煙又太少了…(・゚н゚)太少了!『真是任性啊』(・゚н゚)帥氣點就可以了!③這次噴出火來了(・゚ρ゚`)這個不對曲子吧!TD的話還可以理解!!什麼都別做了!『伴奏也不需要嗎?』(・゚ρ゚;)請放伴奏!

赤西仁你傻了嗎XDDD 永恆唱完還環視全場深深鞠躬QAQ

JIN:新歌的歌詞意思是sex直到日落 Fan:誒! JIN:那幾個誒的是最近沒和老公那什麼 Fan:啊! JIN:(學女生語氣)最近我家老公沒精神啊。主持人:你這是太多管閒事了。 。 JIN:(偷笑)

你不能因為自己最近過得性福就這樣啊XDDDD

抽飯的問題回答,有個飯叫中村,他一下子讀成了中丸,但馬上很快改過來了

以前玩中丸的時候都叫他中村 現在怎麼反而想叫中丸了呢:'-(

開場就問為什麼他要作為solo singer ,有什麼不一樣,他說他MC不好,在group時,犯錯的時候也有人幫忙cover..KAT-TUN每個人個性不同,所以他現在在這。

這問題從單飛一直問到現在啊... 我也想再聽他說KAT-TUN啦QAQ

赤西仁就是一個MC白癡原本說找了小亮幫忙被拒絕了XD 叫阿丸幫你啊(evil_grin)

回答Fan問題說美國環境好,主持人說現在LA多少度何度(なんど)ですか?JIN回答:にしきど(錦戸)Fan:哦。。。JIN:怎麼樣,這二十分鐘我的MC有進步吧

什麼冷笑話啊這個XDDDD 自己還很得意 我原本預計他要吃螺絲卡一個小時的XD(誤)

這次似乎在LA也有連線...SUN BURNS DOWN啊...赤西仁的聲音:'-(

說在結束的時候仁仁在出口目送飯一個個離開:'-(

SEASONS 還有MAKING 很好了啦沒有墨鏡XDDD.

限定照都是小捲毛可愛屎了

好像還有第二部啊 暫時以上~~~~~

繼續二部RP

JIN現場作一首歌。花了三十分鐘作成了 sex的曲子,歌詞是說我們兩個要分手了,所以讓我最後再做一次,被鄰居聽見也沒關係

作曲的時候原來是打算用15到20分鐘來完成的,結果JIN越做越有感覺,15分鐘沒有完成,於是開始討價還價說要再15分鐘就好,於是友給他追加時間,然後倒數五分鐘的時候JIN就欸欸的叫說在給10分鐘,幕後說5分鐘,於是JIN就說那8分鐘,10跟5的中間 整個討價還價的過程太可愛好笑了

作曲最開始。敲完康茄鼓定好節奏後,隨著鼓聲JIN開始RAP「♪ 我是東—京—出生的」

2部Eternal:①大量煙→(・゚н゚)太多了!②什么都没有→(・゚言゚)太少了!要帥氣點!③特效爆炸→(・゚д゚`三・゚д゚`)這,這是什麼!真的沒人通知過我!④正常→(・゚ρ゚`)……真,真的沒有别的了吧?沒事了?的狀態

什麼跟什麼(lmao) 今天赤西仁徹底蠢了XDDDD

噢吼吼吼聽說離開的時候仁仁坐在門口目送 距離超近QAQ

一個人很辛苦但是都走過來了回頭還有永遠的團員給你靠啊加油TAT


1/5 「Ole!」Vol.76

(轉留學生日記)

大家

あっけ~~~

很新對吧

今年也多多指教

渡過了一個愉快的跨年嗎?

與戀人幸福的渡過了COUNTDOWN的人們,都排著跌落地獄吧

!!

明明不是聖誕卻出現了聖誕老人…

有看年末年頭的節目的話大家也該知道吧?殿下我弄走了電髮了

因為頭髮好像有點傷的有點可憐似的,便聽了連載的ベビーユーザー的化妝師去了他介紹的美容室焗油了,順便弄走了

可是,不愧是專業的人所知的美容室呢

頭髮很潤

大概會成ベビーユーザー

另外殿下在COUNTDOWN後便直接回了老家悠閒地渡過

DADDYDADDY的朋友一起玩了TABLE GAME﹑與弟弟玩撲克牌﹑給弟弟們紅封包﹑新年一早便與樹去泡澡展現了威嚴

然後便去了看Hey!Say!JUMPLIVE

有岡與高木與YABU與知念與伊野尾與圭人與裕翔與我家的弟弟山田大家也成長了呢

?

沒關係因為那傢伙很像中丸

然後昨天到剛剛為止是在青森的親友那邊

到了青森的機場的瞬間停下腳步呢

這是怎麼了?

 

積雪很厲害!!

每天也是剷雪的關係一天,天空也很白的,整個視野也是白茫養的精神與有時在房間也是

在上面(東北)的人很辛苦呢

(關東)是偶爾才下雪,實在是太好了

晚上吃了很好味的燒肉,男人七人玩了掉落BLOCK打橫排成一列的逐漸消失的GAME,勝出了,很愉快

新年中KAT-TUN全員都拿到假可以充電

然後工作便再加油!!!!

首先是LIVE

上一年對KAT-TUN來說是很厲害的方向性﹑又或者確實地固定了地盤的一年

大家也各自把握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吧

已經站穩了?

然後今年是?

就只有飛出去吧

這地基是大家一起製造出來的呢

大家不要放開手

為了不跌下去,一定要緊握彼此的手

然後看看能夠飛到哪兒

2012!!!!

對我們!!!

對你們!!!

都抱有期待

那麼

あっちむいて…

今天便讓大家都有大吉吧!!

那麼呢

ちゅっ

好久不見殿下的威嚴啊!!!!!!!!!!!<<你有見過嗎!?


吼半夜被這小傢伙萌屎

"誰來帶我回家" 的感覺(沒有##)

立馬換了MSN頭像

寶~~~貝兒~~~~~

情書給我給我!!!!!!!!!!!!!!!!

河馬(lmao)(lmao)(lmao)(靠##)

下面是不想存可是又捨不得刪的...

好像跳跳虎XDDDD

KOKI給飯的信 嗚嗚嗚我也在等你啊KOKI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