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MUSIC LOVERS播出未公開談話部分

左下角那兩個要親在一起了(誤)

首先是KOKI哭訴(沒有##)田口學他去考船駕照

KOKI在演田口XD "KOKI拿到了我也去考吧"這樣XD

然後說田口在雜誌上一直講自己拿到船駕照這件事

KOKI就說"是我先拿到的噢"

田口辯解說KOKI生日的時候送他釣具想一起去釣魚

這邊說什麼聽不懂TAT 反正就是KOKI吐槽了田口這樣

小可愛你在幹什麼XDDDD 左三圈右三圈嗎XDDDD

然後RF穿紅西裝的KOKI真的是太帥了


「Ole!」Vol.77

(轉留學生日記)

うはよ

今天有拍攝與會議
昨天與大家開會開至很晚
應該會成為很帥氣的作品吧?在拍攝開始前便已經在期待了

說起來很有緣的,在4日前?5日前?雖然不太正確地記得日子,可是我家有POOHさん

看吧

是草原犬鼠的POOHさん

超肥的屁股很大的很像笨蛋的很可愛
坐下來兩手拿著東西吃的身影,看起來就好像某黃色的熊似的(ハート)

因為好像狗一樣會很快適應過來的,回到家抱起牠時便會在我手中睡著的超可愛

真的,超可愛

回到家時便會是這樣的感覺叫我打開籠子
會開呢

還未拍攝到在抱著牠時的身影,今天的晚上弟弟會來我家,到時叫他替我拍呢

SA!!
PAPA為了孩子們與你們而先去努力工作

あっちむいて・・・

ほい!!!!

ちゅっ

KOKI什麼時候又多一個孩子的啊!!!!!!!!!!!!!!!!!

光看KOKI敘述就受不了QAQ 一定很可愛啊!!!!!!!!!!!!!!

為了這親バカ我還開了一個資料夾放田中家孩子XD

分點工作給你家那個啊!!!!!!!!!!!!


下面是跟仁仁的告白 可以跳過就是 聽了見面會二部的MY

現場作曲真的好厲害整個很感動而且好好聽 雖然一想到是A歌就想笑XD

親愛的你的顏我已經很少驚艷了 但是你的歌聲你的才華不斷不斷讓我心動

私はずっと応援しています!

就算你是如此的混蛋我還是很愛你啊 既然不能回頭了那就一直往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