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太久沒更新所以痞客自動給我登出...

但他跟我說有人試圖要登這個帳號 誰會想對這貧瘠的地方出手!?

前陣子KOKI也差點被盜帳號 果然我跟我擔的命運是如此相近嗎(干#)

總之不管是誰 雖然本人很懶沒什麼更新了 但請不要剝奪我親愛的小天地好嗎

不然絕對詛咒你。 好像聽起來有點弱


今天是因為男人們有新CM~~~之前龜龜一個人現在換成全員

Listen Radio

可惡免費有什麼用海外也是聽不到啊

第一眼看到這張圖還以為他是粉絲自製的www

想起SIGNAL了...於是對比當年的DOCOMO(圖源@aum_AzuMe)

這該說是...有沒有改變w? 中丸現在很好w

嗯回來 第三彈CM名為「解散篇」...是怎樣現在說到解散就想到...?

但主角不是他們(?) 故事是這樣的>>原文

在休息室裡團員各自聽著喜歡的頻道,飛奔進來的是聽說「OO因為音樂性不同要解散!」的田口。
對此無言的團員。然後龜邊吼著「在搞什麼啊那些傢伙!」邊衝了出去,其他人也跟著。
到底、KAT-TUN所要前往的地方是?還有、那個OO又是?

以上!!!!CM明天開始放送~~~~~

這裡有放送時間表 閒閒的可以去堵堵看 最早的是5:55的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