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HYPHEN暴動日...都是因為新春勝詣的DVD竟然不用賣的而是用抽的!?

還限定一萬張!? 似乎一次買三張才能參加抽選...呵呵

雖然我一向不參與這類麻煩事但事務所這是什麼行銷手法啊Orz

很好已經確保至少3萬張的銷量了 假溺死別怪盜版猖獗!!!!


算惹我其實只是想放リスラジCM

30秒ver.

後面那對老夫妻搞什麼!!!!!!!!!!!!

喂喂兩人世界禁止!!!!!!!!!!! 可惡羨慕忌妒

我絕對不是故意把中丸的臉截成這樣的 不過我相信一張截圖可以看出每個人的性格w(?)

搞什麼這畫面對最近的台灣民眾有點熟悉啊www

好潮的眾議院竟然因為音樂方向性不同要解散XDDD 要懂得兼容並蓄啊<<結論?


15秒ver.

這段中上跟上面明顯有溫度差w


CM話題結束換田口舞台官網更新

你好阿甘~~~ 看到卡司田口淳之介真的好感動噢

而且最新情報裡說到"以主演的田口為首,眾實力派演員一同送上的純淨物語"

角色介紹

這官網真的好可愛♡<<そっち?

啊~~~好想看舞台劇~~~ 這齣還會演奏樂器欸...感覺就會很清新感動QQ

然後據說這是DM

我、也、想、看、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