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注意 ※金魚記憶有、廢話有、劇透可能有,花癡...個人認為還算不上XD

9/19上映日當天衝第一場 我應該是首映中的首映吧!!!!!!!(何?)

結果真的沒有DM拿就連禮拜一看到的燈箱也沒了!!!! 搞什麼不是才上映嗎!!!!

再度一個人看電影我很早就去ぶらぶら

進場的時候也只有我一個人真是嚇死我了差點以為要自己包一廳!!!!!!!!

還好後來有五個小伙伴進來陪我~~~ 因為真的很空所以第一次自己偷移座位坐到中間XD

以下又是凌亂的感想~~~ KOJI=KOKI=KOJI(?)


沒想到真能有一天在台灣大螢幕上看到KOKI啊光這點就該感動哭(誤)

雖然照最近上超多部藤原龍也電影大概是台灣片商真的很愛他所以順便把KOKI帶來而已...

這部大概是我唯一看過書才看電影的...大致上都照著原著走?<<原諒金魚腦

所以真的有些很OVER的鏡頭XDDDD 庄司那三人在海灘追逐的時候很想說這什麼鬼東西XD

對於KOJI的感想我覺得我可以一句話就解決(?) 好蠢好可愛動作戲好帥好愛他的シュウさんw

KOJI那段動作戲好長一段想到都是KOKI親自上陣就覺驕傲 很厲害啊!!!! 謝品川導演QQ

而且幾個動作都讓我想到"這不是岡田准一的愛用動作嗎"www 真心想看他們倆打一架(?)

記憶中跟原著不同的就是修被涉柿姐抓去那段 書裡是被強迫舔鞋喝尿

電影竟然改成修被啪啪啪噢噢噢噢噢噢!!!!!!!! 還有寫實的啪啪聲我嘴都合不攏了XDDDD

其實因為書中這段記憶頗深刻 原本就好奇電影會怎麼拍 沒想到竟然是這樣XDDD

雖然專注這點不太對 但我還是想吐槽那一看就是外行的表現w

第一哪有那麼順利就進去的 然後進去之後應該要很痛的修還有力氣回話而且事後恢復良好w

有個可能除非他不是第一次...但怎麼想都是KOJI在下面啊(咦?)

第二個不同就是書裡最後まりあ還是死了 沒這麼勵志真讓他跳過屋頂XD

不過中島美嘉真的好瘦噢那段一直盯著她的腿

結局也不一樣 雖然我有點忘記電影結尾怎麼了但是還有後續的感覺!!!!

不拍第二部嗎XD? 來個修跟KOJI的同居生活之類的ww 裡面好幾度提起他們GAYGAY的事XD

好久沒看到我想念的KOKI的演技 果然很棒!!!!

蠢蠢的太可愛一直おっぱいおっぱい也很可愛XD 然後修每次都很認真回他おっぱい怎麼樣的XD

覺得電影本身也挺有趣的 雖然時間點一直切換可能會有點混亂?

我真的不擅長做影評啊完全主觀 但大家真的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雖然上映戲院少得可憐哭哭

如果KOKI能走演戲這條路也挺好的 認真的一直覺得他很會演!!!!!!!!!

只是想到當時還是以KAT-TUN田中聖的身分就有點感傷...

總之!!! 好看!!!!! 我推!!!!!!!!!!!

然後破魔翔學哀川翔真的很靠北XDDD 還叫修一起學www

而且竟然他就是修那個不會欣賞劇本的學長!!!!!!

對窪塚洋介的印象只有池袋西口公園裡的崇崇 記得他在那部也有幾次男男吻戲www

窪塚好像都是走這種有點奇怪的路線XDDDD? 但他甩冰錐熟練程度就跟龜梨和也甩麥一樣 帥氣!!!

コジランニング_400.jpg

同居生活www 只看圖原本以為KOKI吃的是西瓜結果是吐司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