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嵐控阿P小山中丸田口去了 田口很嗨的樣子...

快去看DBS啦!!!!!!!!!!!


(推特)

這個飯真的太可愛XDDDDD 大家都想看DVD想瘋了啊XDDDDDD


早售兩大雜 都是小圖>< (圖源耶麻)

POPOLO

歡樂的座談會!!!!!!! 上田、有女孩子情緒就很高XDDDDD

田口除了睡覺時間以外情緒都很高XDDDDDD

KOKI小猴子眼神不知道在看哪=///= 大家都好逆噢小朋友團><


MYOJO

我可以嫌棄田口淳之介的動作嗎XD 然後龜龜又變小隻了>< 雖然手臂好像還是很好吃(?)

拳王對決!!!!!!!!!!チャンプ好帥!!!!!!!!!!!!

田中聖好矮

啊啊龍也跟丸山君!!!!!!!!!!!! 噗田中聖畫的只認得出田口

中丸雄一你好宅XDDDD 然後KOKI那句是漫畫台詞啊XD 都在看什麼了XDDDD

(田中聖)

身長(身高)>>172.8cm

体重(體重)>>59kg

足のサイズ(腳的大小)>>26.5cm

胸囲(胸圍)>>94cm

ウエスト(腰圍)>>77.5cm

ヒップ(臀圍)>>91.5cm

首まわり(頸圍)>>39cm

腕まわり(手臂)>>28.5cm

ももまわり(大腿)>>55cm(好害羞=///=)

手のサイズ(手掌大小)>>18.5cm

田中聖真的不要再謊報身高XD 還有你胸部那麼大幹麻!!!!!!!!

整體而言就是很粗欸跟旁邊的比XDDDDD


漫畫部分

哈哈哈結果中丸短劇部分就這樣不見了因為演唱會太長=..=

(WB)

靠 我以為中上是在自家XDDDD


龜龜一萬字 只有部分 看了就鼻酸... (轉WB)

①變成Jr.後去參加Jr.錄音,大家都有自己的位置,就我像是一個來參觀的人一樣。爺爺就跟我說“You不用參加Jr.課程了!”然後就直接把我叫去前輩後面伴舞。那時候伴舞的都是神級的Jr.,P,斗真,風間啊,松本,二宮啊。之後都是跳舞厲害的Jr.,叫我來是搞錯了吧

②:那時候我跳舞總是跳不好,還被前輩說“跳不好就給我回家去!”於是我就在下場公演前的休息期間去低頭請求別人教教我。聽說Jr.都會去堀越高中上學,事務所和我,我母親就我的升學問題也談了談,被說是“你是那種可有可無的Jr.,所以請就讀一般高中吧!”和母親回家的路上,我不甘心的哭了

③:在金八那會我已經沒有棒球的練習時間了,想成為棒球選手的夢想已經被取代。所以KT結成後,我就只剩下KT了。在KT裡我是最小的,可是我一直想著“絕對要讓KT出道!”04年DBS初主役,那會我很孤獨,大家排練结束之後去吃飯啊之類的,我只能留下繼續練習。就是和KT成員說說話,都是不行的。

④:被極道2的製作人說了04年的SUMMARY很好(才有了極道2的出演),然後竟然還出演了野豬,得知要和P一起出AMIGO的CD時,我大概是被成員看做為背叛者吧。最終說服我的是爺爺對我說的話“你要有所背負的活著!這是為了KT!你和P出CD不管結果好壞,你的失敗就是KT的失敗!”所以我就只有去做了!

⑤:KT出道的時候,確實很開心,可還包含著寂寞。出CD也好,在番組上唱自己的歌也好,我都比成員要提前知道。出道讓我感覺到更多的責任,為了讓KT走下去,再有壓力也好,都不可以讓KT被破壞被擊倒!現在是新的開始,要和成員站在同一個地方一起努力。和成員一起繼續前行的KT的未來,我期待著

龜龜你辛苦了:((((( 爺爺真的是噢...是男人們的貴人TAT


(轉tumblr)

這個好可愛!!!!!!!!!!!!!!聖龜好有愛啊啊啊啊啊啊KOKI溫柔的跟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