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太久沒有這種被情報砸的感覺了所以我要來更新!!!!!!!!

半夜半夜來了消息說龜龜明年初有新戲了 最近都只拍電影的小影帝有新連續劇了!!!

而且還是深夜大人的愛情劇這尺度憂心!!!!! 對象是一起拍JOKER GAME有床戲的深田恭子姐姐啊!!!

既然說到了那就先放JOKER GAME預告吧 帥出血來了!!!!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HP

高冷的小間諜真是讓人受不了!!! 雖然造型不是我喜歡的但這樣更有感覺!!!!!!

所謂床戲

放開讓我來!!!!!! 我也想要凌虐美人龜<<滾# 誰忍心把龜龜吊起來打!!!!!!!

用電腦螢幕就很衝擊了想到到時候看大螢幕的龜龜...嘶哈嘶哈<<說人話#


主題曲是KAT-TUN的「Dead or Alive」 預告也有放一小段

明年1/21發售 還收錄十幾年前的龜龜SOLO離愛!!!!!!!!!!!!!!!!

雖然我對離愛沒什麼特殊情感但還是莫名感動QQ 這首歌是堂本剛前輩作詞作曲der~~~

然後據說原本詞是赤西要寫但寫不出來所以還給前輩w

關於離愛 剛前輩這樣說

所以其實是寫給全員的w

總之這樣男人的SOLO就全RUN過一輪了!!!!!!!! 這次會有其他成員出現在PV裡嗎...

沒出現過的就只有田中聖啦... 嘛不過其他三人簇擁著龜龜也不錯~~~就這樣說定了~~~<<你誰


嗯...開頭是在說什麼...龜的新戲!!!!!!!

「セカンド・ラブ」second love第二次戀愛(?) 繼唯愛後的愛情片

雖然說是要描述這部戲...簡單來說就是龜演的DANCER跟恭子姐姐演的高中老師

兩人攜手跨越年齡差、生活環境、價值觀差異還有各種鳥事的勵志片(誤)

據說龜在裡面也會有華麗的舞蹈畫面 妖孽的妖舞 我已經想好要擺什麼表情了(?)

以上參考>>這裡<<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啊啊啊啊啊啊有妖孽快來收伏啊!!!!!!!!!! 這部戲真的能看嗎TAT

啊啊啊啊啊啊我覺得我會叫著看完它(?)

嘖嘖龜龜感覺又要從年頭忙到年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