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馬你馬你馬你馬你馬我無法言語了啊TAT

KAT-TUN終於要開控!!!!!!!!!!!!!!!! 河道上的大家都瘋狂了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二月開始春控控控!!!!!!!! 噢天啊怎麼感覺那麼久沒有演唱會了TAT

今天才在想今年沒有控又不發專輯...KT控遙遙無期 結果!!!!!!!

在回台北的路上收到愛心簡訊 我一整個可能從新竹笑回台北了吧一個人XDDD

還差點叫出來 蒲蒲我實在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啊!!!!!!!!!!!

好了我該冷靜了...回台北坐捷運在1129車廂裡看到對面的龜龜


SOLIO官網 真的太優秀

黑與白啊!!!!!!!!!!!! 田口君又有昌珉的感覺了


凌晨的赤西君 七O年代...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VOGUE JAPAN 2012年1月號

我...你...不管變成怎樣我都會愛你的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