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來乖乖更網誌!!!!!!!!!! 先放出中丸拯救它

恭喜中丸賀喜中丸主演!!!!!!! 一看又是可疑的深夜劇!!!!!!!!!!

糟糕中丸的戲路固定在奇妙路線了 從主泣開始然後變身記者...

看到東京電視台的這個時間帶不禁想起岡田將生的不便的便利屋 看來一樣是不用動腦的劇(x)

一幫人家馬殺雞就能知道人家之前做了什麼事 進而解決出差地點發生的殺人事件...

中丸你是新一代摳男嗎 所到之處必有事件

お色気シーンも満載...好吧是你逼我想到謎片去的 答應我這次不會再有項圈 好嗎<<你誰

來看看特報

從不怎麼重要的幾秒鐘預告截出三張圖我也算有誠意了

他破案會說的固定台詞「事件的穴道就在這」 果然AA的<<你在想什麼

阿咧~莫非這部劇可以給中丸手控帶來點福利也不一定

馬殺雞應該會有很多手部特寫吧 除非他用別的部位...類似腳踩啊~~~<<少在那給我圓回來

總之四月某日開始 星期六0:20東京電視台 一起看中丸如何馬殺雞吧!!!!!

這樣以後演唱會就不用馬殺雞師傅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