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腦REPO趴兔 來寫寫舞台構成跟移動

這次的舞台大概長這樣(沒有按比例) ↓↓↓↓↓

上面的主舞台後舞台等是我自己的叫法 可以搭配REPO使用(?)

首先來說一下這次的視角 很幸運的六場裡有三場在搖滾區 而且是前方兩側

剩下三場雖然在站席 但也都是在靠近主舞台的地方 所以...我沒有來自後方的視角XDDD

感謝アリーナ 讚嘆アリーナ 巨蛋的話可能就沒辦法這麼近

6/3位置在花車①旁邊的站席 也順利聽到開演前圓陣了~~~

然後在打上一篇的時候發現好像幾乎都是跟龜相關???

對的 演唱會上我就是看龜梨和也最多  然後是龍也 看最少是中丸

單純是龜梨和也小動作最多 龍也偶爾會有意外之舉(?) 中丸就...可能比較平靜

廢話說夠了那麼開始主題!!!! 開場影片是三人在各自的房間?裡

龜龜跟一個女的在聊天(應該是) 龍也跟他的小伙伴們在飲酒作樂(可能是SOLO那一批) 中丸看著魚缸(。)

然後壞蜜蜂鎖定目標 分別螫了三個人 龜龍都有被刺到的反應 中丸雄一...一動也不動(。)

被螫了之後三人的一隻眼睛就變異了 大概是黑暗組織安排給他們注入什麼藥的世界觀(亂說)

影片結束後三隻蜜蜂型 亮著三人代表色的空拍機從中央舞台起飛環繞會場 螢幕上也是空拍機視角的觀眾席

小蜜蜂在代代木似乎因為會場限制 只有媒體拍攝那一天有三隻 至少5/3的時候只剩一隻孤零零


(可愛的小蜜蜂 必須放一下它的英姿)

這時候在主舞台 蜂巢佈景一層一層慢慢升起 然後蜜蜂途中就會消燈飛向主舞台往後台去

5/5午場座位也是在花車①旁邊偏上方的站席 那時候看到後台工作人員伸手迎接回家的小蜜蜂們 很溫馨XD

而且空拍機的嗡嗡聲簡直就是蜜蜂 這個主題跟設計真的很棒

在KAT-TUN的三個個室升到最上面的時候Ain't Seen Nothing Yet開始了

像這樣 邊唱會邊往下走 其他巢裡是舞著們在看書、吹樂器等等 第一場的時候他們還拘謹地互動

到後來像龜梨和也就會開始跟舞者貼貼 我記得他最後走到的是有鋼管的房間(?)

然後很有趣的是最開始他們會先在各自的格子裡唱一段 從格子的搖晃程度可以感覺到他們動作幅度XD

龜龜跳最起勁格子搖晃最厲害 龍也偶爾晃一下 中丸雄一...(幾乎)一動也不動(。)

從格子走出來 第一首結束後主舞台噴水 暗燈 三人在水幕後換裝 大螢幕會出現火烤的(?)Honey標題

聽說最後一場在Honey之後還有Final 但當時我可能在準備捂耳朵沒看到嗚嗚嗚

為什麼捂耳朵呢 因為第二首WJGH開頭配合B-BOX 突然一聲爆破

爆破在大阪應該是沒有的 因為我沒有被嚇到的記憶...但是東京跟福岡即使知道了還是每次都被嚇

噴的火小小一撮 火烤男人 從側邊可以看到他們跳舞的時候是真的離火很近... 龜梨和也仗著他的小短腿努力踢(欸)

龍也的披風甩得很狂野也很擔心 但在第一場MC被說注意之後他甩得有收斂了XDDD

這首主要嘻哈感?的舞蹈很帥氣 福岡的時候注意到中丸在後半有跳起來一下 跳得超高!!!

下首Roar 移動舞台會到中央

這首最值得一提得當然就是代代木首日晚場龜梨和也忘詞哈哈哈

開頭第二句就忘了 中途有試圖補救但還是接不上的感覺 他就直接放棄然後做鬼臉混過去w

一開始大家還沒反應過來 我還以為他麥克風有問題 然後大家就笑瘋了XD

而且同一天後來還有一兩次該他唱結果都沒跟上 首場福利ww 每次都可以透過這些確定他們是生唱XD

大阪第一天的位置剛好在中央舞台旁邊 他們待機有時候可能無聊(x)會盯著觀眾席

再次證明他們是真的會給拿自己扇子的粉絲飯撒的 就算待機時間很短做不了什麼 像龜就會看著龜飯笑

在中央舞台唱完In Fact之後 GO AHEAD會兵分三路回主舞台 中丸中間 延伸走道左右分別是龜龍

前奏是龜梨和也的喊話時間 在他忘詞那天他挨拶結束還一邊裝可愛加了一句ごめんねXDDD

間奏是中上喊話 各自內容 龜「雖然不能出聲但用心跟身體一起感受吧」

中丸特別版 代代木初日之前他剛好有次發燒驚魂 所以喊話開頭「大家好~很遺憾我比你們還有精神!!!」

龍也「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クソ野郎ども!!!!! 最棒的LIVE現在開始吧」

6/3因為在花車起點旁邊 龜搭花車回主舞台經過我們 被關在壓克力板裡帥氣又激情熱唱w

到舞台下車後 突然一個超可愛燦笑 還把手靠在舞台邊的佈景上 就這樣面對我們帶笑唱了一段

話說上花車這件事 中上兩個每次都會晚 另一邊都到一半了他們才上車 工作人員就要推著車拼命追趕XD

剩中丸在中央舞台的時候他會指揮(玩弄?)觀眾揮手 一下快一下慢 但我大概到福岡才注意到他

然後從東京開始?中丸從花道要上主舞台的時候會停在台階前 做一個單膝跪地一手握拳擊向地面的不明動作w

Womanizer龜梨和也就精彩了 首先是so sweetest honey會改詞變成各地名 除了大阪首場好像還沒決定怎麼改XD

然後還會去貼著女舞者跳恰恰(x) 千秋場跟舞者面對面 邊唱邊下腰 最後躺到地上 再往後滾一圈站起來超可愛XD

再來就是真實呻吟 二度と来ない今宵に這句之後他之前最多就是喘一聲 福岡直接呻吟!!!!! 鹹鹹濕濕的聲音

這首結束要下台前會由舞者們交給他們一個六角形的框框 各自甩了一下就下台 龜梨和也總會在框裡做8字嘴XD

三人下台後就是舞者的時間 主舞台先SOLO 再到中央舞台合舞 這時候小蜜蜂們已經在他們中間待機

等舞者結束小蜜蜂就會起飛 飛向後舞台 三人會從後舞台出現開始第二趴

天啊我怎麼打這麼多話還只在第一趴...字太多了不好閱讀很抱歉

這次先到這裡 看來前面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完全自我滿足的REPO如果有人真看了我也會很開心

下次見啦 下次...我會盡量減少廢話的 禁量...

arrow
arrow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