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本來還期待今天KTS會祝仁仁生日快樂看來我還是想太多了嗎:(

7/18KT上HEY3 久違的感覺 果然要進入宣傳期了嗎XD

(推特)

7月30日発売のプラスアクトミニ14号の表紙巻頭を飾って頂くKAT-TUNの亀梨和也さん。実はプラスアクトミニ、TVという切り口はそのままに少しだけ大きめサイズにリニューアル。なので現在スポーツキャスターとしてもTVで大活躍中の亀梨和也さん特別企画なのです(^^)

簡單來說就是龜龜要上雜誌封面還有內容這樣:D


滝CHANnel

王牌投手龜梨和也太帥氣了!!!!!!!

好殺好殺認真的男人

最後還是因為一直失誤被換下來

這是什麼意思呢 可是感覺到KOKI有在安慰田口? 反正一定有團員愛

他MISS所以他敬禮XDDD 完全意味不明XDD

中居桑一定是在調戲龜龜XD 結果龜龜真的受影響讓他保送了XD

滿頭大汗好辛苦:(

龍也說 看到這樣的龜龜 身為KAT-TUN 感到很驕傲

團愛真的太美好太感人

聽了龍也的話而重新燃起鬥志的龜龜太可愛 上面那什麼表情!!!!!

龜龜手肘那個是傳說中的止痛貼嗎...

龜龜復活最後又自己打出了安打贏了比賽!!!!!!

開心的龜龜好像孩子=ˇ= 我都忘了還有阿丸XD

MVP龜龜好累的感覺讓人好想把他塞到赤西仁懷裡(?)

合照的時候聖上竊竊私語也太開心!!!!! 田口淳之介也在旁邊啊看他低落的(?)


完全忘了今天有播野球大會:( 不知道是不是兩個小時都有

可是感覺我剛好趕上大會的部份? 最後20分鐘的樣子?

香取桑跟諧星山崎還有貴理子女士(好像也是諧星)一起闖後台

一開始是小山跟祐也 好像要他們做個什麼加油的動作還什麼的(日文爛啊)

祐也超可愛的啦!!!!!!!! 又是那小動物般的燦笑...沒圖沒真相

然後後面是Jr.們

香取桑一直問孩子們喜歡的前輩、憧憬的前輩、以哪個前輩為目標之類的問題

結果第一個人好像是說阿拉西裡面的誰?我忘了反正不是香取桑

他還沒說完香取桑就捏住他下巴不讓他講=))

第二個的答案也不是香取桑 可是卻還是第一個人被捏下巴XDDD 很好笑XD

(我也不知道這樣說大家有沒有懂 總之就是很好笑XDDD)

然後到了KT休息室 一樣被問到憧憬的前輩是誰

田口馬上說"因為看了SMAP才投履歷的" 香取桑整個很開心的跟田口勾肩撘背XD

好可愛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阿丸B-BOX KOKI唱RAP即興了很奇怪的詞=))))

貴理子女士希望龜龜跟她告白 最後不知道怎樣龜龜好像很抱歉的感覺XD

好像是因為親腳的宮田君說以田口為目標讓香取桑很不高興 所以田口又重申了一次XD

又是廣告 好像是手機的廣告 是SMAP坐著的是草彅桑XD

只是想說原來中居桑跟孩子也在這裡露了面XDDD


昨天考完試就直奔書局終於把一心念著的EZ JAPAN帶回家

左邊那個完全是意外 是兩本一起的可能是要出清吧

可是小粉絲抵擋不住誘惑啊大概只猶豫了三秒 因為它上面竟然寫"典藏特刊"!!!!

我知道他們就是要騙我這種人Orz 可是可以學日文嘛哈哈...


很久很久之前在校車上看到的


依照慣例(?)

赤西仁27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