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轉自愛之絆)

(KARA發問:團員中誰最常跳舞出錯?Perfume說nochi錯了還充滿自信的樣子,讓他人以為自己跳錯了,KARA說隊長也是一樣)

塔:KAT-TUN中誰容易跳錯?
龜:KAT-TUN中聖跟上田是充滿自信的跳錯呢
丸:很嚴重呢
塔:果然是跳錯還充滿自信?田中也是這樣?
聖:這個…(笑)最近變得處理得比較巧妙了,在舞台上像是龜梨君之類的,「你應該要站這裡啦!」拿開麥克風對我說
龜:我往後轉的瞬間時
丸:在巡演時
龜:另外就是拉他衣服呢
聖:「你該在後面啦!」對我說,幫助很多

塔:KAT-TUN有希望團員們改正的地方嗎?
龜:是,希望上田改掉內心軟弱的地方
塔:內心軟弱?怎麼說?
丸&聖&龜:很軟弱呢
聖:那個…在巨蛋做live,在五萬五千人面前,MC時,我想他是稍微有過講話不好笑的時候,後來經過好幾首歌後退場之後依然不滿的表情,問他「你怎麼了?」,他說「唉呀,今天五萬五千名觀眾看起來像敵人」
龜:在MC時講話不好笑而已
聖:令人覺得「你夠了沒?!」這樣
龜:KAT-TUN的live喔,因為喜歡KAT-TUN而來看的歌迷…
聖丸:當作敵人
龍:全部歌迷都看起來像是敵人,之後唱歌時我完全是背對著觀眾唱歌的
聖:講話不好笑是誰的錯?是自己的錯呢
丸:那場公演很糟糕,他一直心不在焉的感覺
塔:是喔?
丸:是,後來必須要留下龜梨一個人、其他人必須都要退場時,上田還在發呆一直站在旁邊,明明必須得退場了
聖:最後變成了龜跟上田兩個人的live似的

真的很可愛耶他們

跳錯舞還很自信還有龜龜提醒KOKI XDDD

龍也哈哈哈哈哈所以才那麼不喜歡說話嗎?


(MS投票)

YO讓田中聖上榜的會是什麼主題=ˇ=?

"去打工會馬上辭職的藝人"XDDD

告非KOKI是為什麼會馬上辭職?!被摸屁股嗎(恭平?)

↑↑↑性感屁屁人人覬覦品質保證的噢(這樣誰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