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十篇淳聖!!!!!!!! 原稿遺失我又便祕實在很挫折

不過還是寫完了耶~~~ 那就...正文以下(我實在不會開頭跟結尾)


  向面前的人示意了一下,田口接起電話「喂?」

  『在哪?』電話那頭傳來嘈雜的聲音。

  「聖?怎麼會打來?」

  『無聊沒事做…我問你在哪!囉哩囉嗦的!』不耐煩的語氣。

  「在家…」

  『我去找你。』

  「誒?怎…」疑惑還沒說出口,回答他的就只剩空洞的嘟嘟聲,田口有點無奈,這傢伙每次都這樣啊。

 

  「誰啊?」從田口接起電話就一直注視著他的女人問。

  「沒事…朋友等一下要來妳先回去。」

  「誒?我留在這又沒關係…」你朋友哪個我不認識…想這麼說卻被打斷。

  「反正妳先回去啦!」田口看起來有點慌,拉起對面的人把身邊的包包塞給她就推著她到門口,連讓人發牢騷的機會都沒有。

 

  一打開門田口正好和從電梯裡走出來的人對上。「聖?」

  「妳好。」看了田口一眼,田中首先跟眼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女人打聲招呼。

  「你好。」小嶺對著田中笑了笑回道。

  「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有些尷尬。

  「沒有她剛好要走了。」田口脫口而出。

  『蛤?!』聽到這話,小嶺回過頭用質問的眼神瞪向身後的男人,不過被他忽視了。

  「好了妳快回去吧,路上小心我晚上再給妳打電話。」低下頭敷衍地在女人唇上點了一下,帶著唇膏的感覺讓田口輕輕皺了眉。

  「聖,進來吧。」拉著站在一邊有點放空的人進了門就順手關上,沒再看小嶺一眼。

  『什麼嘛!淳之介這傢伙真是越來越囂張了…我是你女朋友耶!』被忽略的女人看著門就這樣關上,不禁憤憤地想。

 

  「怎麼那麼快?」田口轉身問跟在他後面的人。

  「剛剛在樓下而已。原來女朋友在,難怪你不想讓我來啊!不錯嘛,挺甜蜜的。」田中露出有些調侃的笑容說。

  「只是太突然了,聖你是有預謀的?」田口似乎不想在這件事上多談什麼。

  「是剛好經過。我好無聊啊,做什麼呢?」田中自然也不會再多問。

  「嗯…電動?我剛新買了…」

  「不要!這麼浪費生命的事以後再說。」有些鄙視的看著田口準備搬出他的新電玩。

  「什麼浪費生命啊!…不然聖陪我睡覺好了。」聽到竟然有人這樣說他每天的精神補給,田口忍不住為它們抱不平。輕嘆口氣半開玩笑的說出後面那句話。

  「蛤?!老子可不是特地來陪你睡覺的!」雖然這樣說,不過他還真有點累了,畢竟一大早就起來工作。

  「好啦~聖最好了~」田口半拖半拉的把田中哄上床,再一伸手將他撈進自己懷裡抱著,滿足的閉上眼。田中也不掙扎,反正他睡覺習慣抱著東西…

  兩個人就這樣睡到半夜,直到田中把睡死了還在他身上流了一灘口水的田口踹醒。當然,田口答應打的電話也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聖你是不是跟田口太好了啊?」某天在樂屋裡,龜梨窩在沙發上一邊吃著零食一邊看著田口跟田中打鬧,忽然丟出這一句話。

  「老公吃醋了?哪裡讓你得到這麼噁心的想法?」本來在和田口搶午餐便當的田中回過頭說。

  「唔…你們還一起去夏威夷度蜜月了…」龜梨偏過頭頓了一下,指了指被隨意丟在一旁的八卦雜誌,攤開的那一頁正好是田口跟小嶺被拍到一起去夏威夷,重點是,旁邊一小塊還有田中跟某寫真女星同遊夏威夷的報導。

 

  「蛤?!」「誒?」兩個聲音不同反應。

  「什麼什麼!他們兩個竟然先去度蜜月了?」剛從外面遛達回來的赤西聽到關鍵詞馬上湊到龜梨旁邊。

  「那、那是碰巧!老子才不知道他也在那!喂你也反駁一下啊!」看起來有點惱羞的田中踢了一下旁邊的人。

  「聖你不想跟我一起嗎?下次去關島好了。」田口一臉燦笑說得好像主角不是他一樣。

  「啊啊和也你看他們!和也我們也去吧~你說澳洲好不好?」心智年齡在龜梨身邊又只剩三歲的赤西抱著龜梨亂叫,後者安撫性的用剛剛抓零食油膩膩的手拍拍他的頭。

  「你幹麻跟他們起鬨啊!你們兩個不要忽略老子的話!」田中恨不得把這三個人從窗戶丟出去。

  「年輕真好。」坐在化妝台前從頭到尾看著這場鬧劇的上田勾起嘴角輕聲說。在他旁邊是滿臉黑線的中丸,離演出只剩不到半個小時…這樣真的可以嗎…

 

  『跟田口那傢伙太好嗎?有差別嗎?』廣播結束後,田中慢慢收拾自己的東西一邊分心想著,他對每個人不是都這樣嗎?難道多揍幾拳就是比較有愛?

  突然一陣鈴聲喚回神遊的田中,沒看來電的人是誰就接起來「喂?」

  「啊、聖嗎?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呢?」重節拍的音樂在田中耳邊響起,說話的是一道偏高的女聲。

  『嗯…這是誰?』偷偷將電話拿離耳邊,看了看來電者,啊…是上次在夜店認識的,長什麼樣子呢…

  正被困擾著的田中看到不遠處準備離開的田口,把電話放回耳邊對對方說今晚不方便就掛了電話。然後走到田口身邊「要一起去吃飯嗎?」

  「嗯?啊抱歉,我今天跟麗奈約了…」

  「嘖、見色忘友的傢伙。好吧今天放過你,那我先走啦。」忽略胸口有點悶悶的感覺,田中轉過身準備離開,卻被身後的人拉回來,他疑惑的轉頭。

 

  田口不知道為什麼會伸出手拉住田中,只覺得剛才好像在他眼裡看到了什麼,田口想弄清楚。他把田中整個人又轉了回來,直直望進他眼裡。

  「幹、幹麻啊,有話就直說,這樣噁心死了…」被田口看得有些發毛,掙開田口的手往後退幾步。

  嘆了口氣重新掛回笑容,「乖啦下次一定陪你,不要一臉要哭的表情嘛。」伸手把田中的帽子壓低。

  揮開田口的手田中又退了幾步,「誰他媽的要哭了啊!老、老子也有女朋友啊!再見!」不知道為什麼臉有點紅的田中狼狽的轉身跑下樓。

  「笨蛋這裡是二十五樓啊。」腹黑笑容中帶著連本人也不會察覺到的一絲寵溺。

 

  結果那天晚上,田中去赴約了,因為想驅除內心的煩躁,他喝得爛醉,抓著身邊提出邀約的那個不知名女人上了床,度過又一個糜爛的夜晚。

  隔天中午在三級旅館被刺眼陽光擾醒的田中睜開眼,昨晚的女人已經不在了,床頭留下的紙條寫著『昨晚很盡興,下次記得再找我哦~對了旅館的錢我從你皮夾裡拿了,你不會介意的吧?那就下次再見了。』田中苦笑了一下,頭很痛,昨天晚上根本沒什麼進食的胃也很不舒服。看了看皮夾…根本什麼都不剩啊!憤怒的立刻把那女人的電話從通訊錄裡除名,然後隨便梳洗一下就離開了。

  出了旅館田中才發現他連叫計程車回家的錢都沒有,他想如果叫經紀人來接應該又會被念上一頓了吧…手指無意識的在手機按鍵上滑動,回過神自己竟然已經播了那傢伙的電話。沒辦法了…習慣這東西真是要不得…

 

  『聖?你在哪裡啊?不是說好要對廣播稿的嗎?』電話一接通那人惱人的聲音加上一連串問句讓田中頭更痛了。

  「來接我…我在OO旅館門口。」說完逕自掛了電話,他知道他會來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揉了揉眉角隨興地坐在路邊,反正這裡偏僻得很,沒有人會在意一個宿醉的陌生人吧…

  在田中等得昏昏欲睡的時候,一台車停在他面前,田中抬頭看著從車上下來的那個人站到他旁邊,把準備好的外套披在他穿得單薄的身上就扶他上了車。田口沒有馬上開車,只是從後座拿了剛剛順路去買的水和解酒液遞給田中。看著喝下解酒液的田中臉色稍微緩和了一點,田口這才把車發動。

  「怎麼又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難道你不知道今天有工作嗎?」剛剛遠遠的就看到田中縮成一團坐在路邊,十一月的低溫裡竟然只穿了一件看起來超通風的T恤,對著這麼不愛惜自己的田中,田口不由得加重語氣。

  看起來非常不舒服的人靠在窗戶上閉著眼,沒力氣叫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忽然囉嗦起來的田口安靜一點,只是揮揮手代替回答就昏沉沉地睡去。田口也不好再說什麼,空了隻手幫田中把外套往上拉了一點,放慢車子速度往田中家駛去。

 

  從那一天開始,田中似乎有意無意的避免和田口單獨相處,不過粗神經的田口沒想太多,只要不要再讓他找不到人就好了吧?

  那天跟小嶺約會的時候一直分心去想田中的不對勁,最後還找藉口拒絕了回她家的邀約。一分手後田口馬上撥了電話給田中,只是只有冰冷的女聲不停告訴他對方已關機的事實。

  原本想說隔一天有工作,田中再怎麼玩也不可能忘記,結果過了約好的時間還沒看到他人影,手機依然呈現關機狀態,掌握不到田中行蹤的挫折感又再次讓他沮喪。好不容易等到田中電話,卻又是他宿醉要找司機的通知!知道自己沒辦法丟下他不管,是完全吃定他了吧…

 

  田中最近非常不好受,上次那女人一直來騷擾他,威脅他說再不見面就要讓他上報,不過就是上過幾次床的床伴她還想得到什麼?!更何況他還沒計較那女人擅自拿走的錢!除了這之外,他名義上的女朋友—上次同遊夏威夷的寫真女星最近也莫名地開始鬧分手,田中自認對女人都是溫柔的,從沒虧待過她們,雖然偶爾會去外面找點新鮮的樂子…不過男人,這種事沒關係的吧?

  相對於自己,田口跟女朋友似乎一直很穩定,就大家所知,至少有兩年了吧?『兩年…不知道夠自己換多少個女朋友了…』田中自嘲地想,他是怕寂寞的,看到田口那麼幸福,他會忌妒…可是也不明白忌妒的到底是他們的幸福,還是田口的好運;又或者是…小嶺擁有的愛?

 

  這天田中接到來自女朋友的電話,於是他去赴了約,看到的是自己的女朋友跟另一個男人有說有笑靠在一起,這副景象任何人看到都會覺得他們是一對的吧?站在角落的田中忽然覺得自己才像是第三者。他沒有露面,只是來了,又走了。回到公司,簡單的傳了訊息給「前」女友,給了她自由。

  在樂屋裡發呆的田中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這樣一動也不動,直到有人打開門…

  「我的天啊!還好你在這,不然我真不知道又要去哪找你!看看你這次又給公司惹了什麼麻煩!上頭已經警告我再不盯緊你我們兩個都會有事的!」旋風似地進來的是他們的經紀人,丟了一本雜誌在田中面前,斗大的標題寫著《田中聖床戰變性人》。田中錯愕的看著上面的女人,哈哈…她果然讓他上報了…而且竟然還是這麼驚悚的標題!原來,是「他」不是「她」。

  耳邊經紀人在說些什麼他已經聽不進去,得不到回應的經紀人最後只能放棄的離去。田中只覺得一股寒意從心裡升起,到底…他都做了什麼?被女友背叛,又發生這種事…他是不是只會讓大家失望?

 

  田口一進門看到的就是盯著八卦雜誌失神的田中,他今天也收到消息了,知道雜誌上寫了什麼,於是大步走上前直接把雜誌抽走丟到一邊,田中沒什麼反應,他有點擔心的喚了一聲。

  「還好嗎?沒事的…很快就會過去的…」八卦這種東西就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可是他知道眼前看似大喇喇的男人,心裡一定受傷了,而且傷得很重很重…

  田中沒有看他,甚至沒動一下,田口乾脆直接坐在他旁邊轉過他的頭強迫地與他對視。眼裡什麼都沒有,這反而讓田口更著急。就在他懊惱的時候田中說話了。

 

  「你傻了嗎?這種事…老子早就有心理準備了…讓我一個人安靜一下…就好…」田中轉開視線把田口推開,聲音裡有些顫抖。

  「聖,不要這樣。」被推開的田口當然沒有就這樣離開,他心疼平常在大家面前總是大吼大叫給大家製造歡樂的人,此時此刻竟然變得這麼脆弱連掩飾的力氣都沒有,可見他受到的打擊有多大。田口頓了一下,下一刻把田中壓進懷裡。

  「想哭就哭吧,沒有人會看到的…」他感覺到田中僵著身體,然後有些掙扎,最後放棄的乖乖靠在自己身上。

 

  「老子是不是真的很笨…」悶悶的聲音從胸口傳來,有點濕濕涼涼的感覺。

  「嗯?」雙手把田中抱得更緊。

  「不然怎麼會接連的被女人背叛…」手心攢住田口衣服。

  「不是的…」果然很讓人心疼。

  「哼哼…老子才不想被有女朋友的人安慰…」苦澀的語氣。

  「……」

 

  一陣沉默後,田口開口「沒有了,沒有女朋友了,只剩下聖了。」

 

  什麼?田中倏地抬起頭,還濕紅的眼睛睜大了看著眼前的人,看起來不是普通可憐。田口對這樣的他溫柔地笑了,傻瓜。

  剛才小嶺跟他提的,一直都很感謝她,因為自己年紀比她小,很多事還看不清,她保護他、對他好,田口也很依賴她,他們在一起很少爭吵,甚至可說是平淡,田口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遇上這麼一個可以讓他任性的女人,一直以為這就是喜歡就是愛。剛才跟小嶺的對話他還記得很清楚。

 

  『淳之介,其實你一直都不是喜歡我的吧?』女人平靜的說。

  『誒?怎麼這麼說?我們不是一直都很好嗎?』

  『淳之介,我們不是國小的孩子了,感情好不等於喜歡你知道吧?』

  『那是…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麗奈妳啊…』

  『也許吧,但你可能只把我當成姊姊一樣吧。』女人笑得有點無奈。

  『怎麼…』

  『在你心裡,肯定還有比我更重要的人對吧?比如你那個叫田中聖的團員…』小嶺打斷田口的話直接說。

  『聖?!我跟他是很好…但那並不代表什麼吧?我們是朋友…』

  『你把他放在什麼位置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我話就說到這邊了。如果你還看不清…就別等到失去了再來後悔。我現在正式宣布,小嶺麗奈甩了田口淳之介。』

  田口在錯愕中看著對方笑著離去,雖然是帶著點苦澀的笑,卻讓田口覺得她好美…難道自己是變態?

  愣愣地坐在椅子上還不能明白剛剛究竟發生什麼事,直到他接到經紀人的電話,說田中出事了,要田口好好勸勸他,幾乎是一秒也沒多想就出發往公司去。

 

  「你剛剛說什麼?」田中茫然地問。

  「我說,我跟聖一樣,在今天失戀了。」聳肩。

  「為什麼…你們不是一直都很好嗎?」

  「嘛、感情好不等於愛啊。」田口借用了小嶺的話。

  田中從田口的懷抱中離開,很仔細的看著他的笑臉,與平時無異,不會難過嗎?明明一起走了這麼久…

  「你…想哭的話我的肩膀借你靠吧?」上一分鐘還在人家懷裡哭的人此刻竟然說可以讓人靠了,田口覺得自己也許是真的很喜歡眼前這個人吧,怎麼可以如此可愛呢?於是他又由衷地感謝了小嶺一次,因為她點醒了自己,這次不會再錯過了吧?

 

  手一伸把田中重新拉回來抱緊,輕輕說「聖,跟我在一起吧?」

 

  田口沒有得到回答,還被狠狠揍了一頓,那個兇手對他大吼了一句「開什麼玩笑」就頭也不回地衝出樂屋,在田口看來是他又再一次逃跑了,但他可不認為自己沒有勝算,那人泛紅的耳根透露了這個訊息。

 

  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很有趣,就像貓捉老鼠一樣,享受的是追逐獵物的過程吧?

 

-完-

 

 

阿貓兒 2011.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