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仁TAKEOVER EP3

沒想到我會有說這句話的一天不過...

赤西仁在那群人之中真的好小一隻 連小賈都要跟他一樣高了

我真的超擔心他在米國被人吃掉啊


今早ZOOM SATA BIRTH PV解禁 前面的龜龜壞掉了XDDD

土豆線上

龜梨和也你這小三八(rofl)(rofl)(rofl)

到底在跟誰講話很可怕XDDD 有三個人格欸XDDD

心情一整個很好的龜龜 還講錯XDDD

這囂張的臉是怎麼回事(rofl)(rofl)(rofl)

PV的淳聖


貝姆真的一集比一集精彩!!!!!!!!! 大叔跟貝姆一集比一集還要旁若無人!!!!!!!!!!

一開始就來個相遇 大叔整個慌張得很可愛XDDD

然後就是又陷入糾結的大叔

貝姆抓到在公園偷看小貝姆的畫像的大叔

大叔像個變態一樣在遠方偷窺 感受到灼熱視線的貝姆姆

大叔說出來了!!!!!!!!!! 貝姆開始向大叔坦承身世

天!!!!!!!!!!!!!這三小!!!!!!!!!!!!!初生的貝姆也太誘人!!!!!!!!!!!!!! 裸體啊!!!!!!!!!!!!!

要跟大叔道別情緒激動的貝姆姆又變身了

含淚道別這什麼劇情啊

要離開城市難過的貝姆姆

知道可以去救大叔整個很開心的貝姆姆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大叔想挽回貝姆 可是貝姆堅持要走

結果被大叔的告白感動得原諒他了

整集最意味不明的一段 大叔為何要捏小貝姆的鼻子調戲他!!!!!!!!!!!!!!!!

復合的兩人都一臉戀愛ING的樣子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下集貝拉也要戀愛!? 還有那個像喜爺的老爺爺難道是赤O仁派來拆散有情人的!?

劇情越來越精彩越來越腐絕對不要錯過啊!!!!!!!!(誤)

字幕出來再看看要不要做小劇場(不用##)


我看到不該看的

敢問田中聖...你是躺在誰的腿上了!!!!!!!!!!!???

還有

我想問田中聖肩膀上的手是誰的!!!!!!!!!!!!!???

這張圖也太淫亂(誤###)

某人害我淳龜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