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這是真人真事改編(?) 然後是舊文來著

田口生日快樂~~~

我不是故意要把KOKI寫哭的他真的不適合TAT 那就正文以下


  我覺得男人的話還是會想要組織幸福的家庭,無論如何還是會想要看看自己的小孩喔。』田中看著田口在雜誌訪談裡的回答,心裡頭有些說不出來的苦澀…感覺…五味雜陳… 

 

  在一張放著禮物和一個大蛋糕的桌子旁,圍了五個男人和…一台電腦!? 

  現在那台電腦…正確來說是螢幕上的男人,正莫名情緒高漲的喊著「田口田口快點許願啊!我想吃蛋糕!」 

  「赤西仁,你除了吃之外還可以說些更有意義的話嗎?而且…你那裡除了漢堡薯條還有蛋糕嗎?一個人過那麼好啊!」龜梨冷冷的對著螢幕上漸漸垂下狗耳朵的赤西說。

  「和也…你還在生氣嗎…」赤西裝出他認為最可憐的表情看著龜梨,只可惜完全沒有人想理會他。

 

  「好了田口你可以許願了啦,蠟燭都要燒完了。」拿著攝影機的田中催著田口。

  「嗯…那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田口剛講完第一個願望馬上就遭到大家的吐槽「喂田口,這是哪個年代的願望啊」「你可以不要連願望都那麼冷嗎」「這個跳過,下一個」

  田口笑著聳聳肩,繼續說「第二個願望嘛…我希望…能快點有小孩…」說完似乎還有意無意的往田中那裡看了一眼,毫無意外地,田中立刻黑了臉,把手中的攝影機往站在旁邊的中丸手上塞過去,自己則轉身離開。

 

  「田口…你說這是什麼意思呢?」中丸擔心的看了一眼田中離開的方向,拿著攝影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該不會想跟聖分手了吧?」龜梨也一臉驚訝的問。

  赤西因為角度的關係看不到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只是聽到田口竟然說出這麼勇敢…不對…是不負責任的話,他也忍不住出了聲「喂!田口!是男人就不會說出這種不顧後果的話!如果我在那裡我一定揍扁你!」最常做出不顧後果的事的人竟然說出這樣一番話,不過現在有沒有公信力也已經不是重點。

  「我去看看聖。」田口什麼也沒解釋,丟下這一句話就往屋外走。

 

  「現在是…」龜梨困惑的歪了歪頭。

  「田口那傢伙啊,擺明就是故意的,不用管他們了啦,等一下他們就會回來了。我們來切蛋糕吧,我要最大塊的哦。」剛剛一直站在旁邊都沒出聲的上田毫不在意的說,接著拿起刀子就開始把蛋糕分屍。

  「龍也…真的沒問題嗎?他們不會分手吧?」中丸還是像個老頭一樣擔心東擔心西的。

  「不用擔心,他可是最腹黑的田口淳之介耶。嗯…這蛋糕真不錯,你們不吃嗎?」切了快四分之一大小蛋糕的上田,不顧滿臉黑線的三人,自己吃了起來。

 

  另一邊,田口家的陽台,田中正趴在欄杆上一個人唉聲歎氣。

  「果然…還是想要小孩嗎…」田中想到幾個月前的雜誌訪談,加上田口許的願望,他忽然有種想哭的感覺…還是…分手比較好吧?

  「聖,想什麼?」田口剛剛一直站在後面看著他可愛的寶貝天人交戰,在聽到那句話後走過來從後面摟著田中。

  「你這個壽星不在裡面跑出來做什麼?」田中不悅的扭了扭身,試圖從田口懷裡掙脫。

  「他們只是為了聚在一起才來幫我慶生的,讓他們自己看著辦吧。倒是我的寶貝在這裡鬧彆扭,我不來看看怎麼可以呢?在想什麼?」田口把懷裡的人摟的更緊,讓他放棄掙扎。

  「淳…很想要寶寶嗎?」田中覺得自己的聲音都有哭腔了,他沒想過原來跟田口分手會這麼難過。

  「嗯?」田口微微勾起嘴角。果然是在想這個嗎…

 

  幾個月前田口不經意看到田中拿著雜誌,看著他訪談的那一頁皺眉,田口才想說今天來鬧鬧田中,有點讓他驚訝的是,田中似乎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在意這件事,這個發現讓田口既開心又心疼。看來是時候該好好安撫一下這彆扭的傢伙了。

  「你剛剛…不是說了想要小孩嗎…所以…」田中有些不甘心的握緊了拳,深深吸一口氣讓自己的情緒不至於崩潰,然後小聲而堅定的說出下面這句話「分手吧。」帶著點賭氣的心態說出來-才不會讓你甩了我!可是…好痛…

 

  田口完全的愣住了。他要的並不是這樣的結果啊!慌了、亂了…完蛋了!

  「吶…小笨蛋。怎麼可能要小孩不要聖呢?我是真的很想要有個小孩,我和聖的小孩…可是啊,如果有了寶寶就會失去聖,那我才不要。小孩…我們可以去領養啊。不過我啊,也只需要聖在我身邊就夠了…對不起,剛剛說出那個,讓聖不安了…不要分手…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很愛聖的哦…對不起…以後…不要這麼輕易的說出分手好嗎?我怕…怕失去你。」田口把頭埋在田中的頸邊,非常不安的說出平常絕不可能表現出來的內心話。

 

  他們兩個,本來就不是常常把喜歡之類的話掛在嘴邊的人。田中是因為彆扭,田口則是認為不需要,因為心思細膩的聖,一定懂的吧?不過其實也因為這樣,常常讓他們陷入比其他兩對還要深的不安當中…即使他們都沒有說出來。雖然明白對方喜歡自己的心情,可是他們從來沒有過什麼承諾,彼此的關係…似乎有那麼點脆弱。

 

  維持這樣的姿勢,過了半晌兩人都沒說話,田口開始擔心自己這次是不是真的太過份,田中是不是真的堅持要跟他分手了?他慢慢將低著頭的田中轉了個身,發現田中竟然哭了…哭得田口措手不及,哭得田口的心…很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聖…聖,不要哭了好不好?都是我不好,我不該…不該…嘖、我不該鬧你的…聖,你說句話好不好?嗯?你想分手…我…我也答應了好不好…只要你不哭…」最後田口說得無力,他想這次他是真的自作自受,看來他還完全不了解聖啊…

  「混蛋!是誰說分手不要輕易說的!看我這樣你覺得很有趣嗎!我告訴你我一點都不覺得難過!老子才沒有哭!你去死吧!」田中每說一句就往田口身上揍一拳,在送上最後一腳後,越過蹲在地上哀嚎的田口準備離開。不料卻被田口抓住一隻腳,害他差點跌個狗吃屎…

 

  「嘶…聖你還真的一點都不手軟啊…不過這樣我就放心了。這樣暴力的聖才是我的聖啊!」田口搖搖晃晃的站起身把田中拉進懷裡。

  「誰…誰是你的啊!我們分手了!分手你懂不懂啊!放開我!」田中紅著臉往後面一撞…可惜被訓練有素的田口早有防備,忍著全身痠痛把田中緊緊抱著,讓他動也動不了。

 

  「聖…乖乖的…你是真的要跟我分手嗎?」雖然心裡有八成的把握田中會說不,但田口還是問得謹慎。

  「…放開我。」田中沒有回答。

  「聖…真的對不起啦…我…」田口還想說些什麼就被打斷「你再不放開以後就不准碰我!」白痴田口,說這樣懂了吧?

 

  果然田口立刻在田中講完後的0.01秒內放開了他,然後笑得一臉諂媚,拉著田中走向客廳「嘿嘿…聖,不生氣了哦,我們回去吃蛋糕…吃蛋…」田口一回頭看到桌上除了用過的刀叉、盤子…還有垃圾…哪裡還看得到什麼蛋糕的影子?連一點屑屑都不剩…甚至連禮物,那群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的"好朋友"也幫忙拆了…還記得把"赤西"也一起帶走。

  田口覺得似乎聽到自己腦子裡有什麼東西斷掉的聲音。一旁的田中則是感到陣陣冷風從旁邊吹過,他打個了哆嗦準備趁田口還沒爆發之前離開。

 

  可惜天不從人願,在田中走到大門口,手握上門把的那一刻,田口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吶、小聖聖…只剩你陪我過生日了你想去哪呢?你看他們留給我的禮物…」田口晃了晃手上的紙條,田中還沒來得及看清楚上面寫些什麼就被田口一把撈起走向臥室…「聖,我們來生寶寶吧。」接著"砰"的一聲阻隔了房裡一切兒童不宜的…咳…

 

『田口,別說我們對你不好,知道你接下來一定沒時間吃蛋糕,我們就幫你解決了,不用太感激我們,祝你生日快樂啊!啊、還有,我們幫你跟聖明天都請了假,請好好的、開心的玩吧。

By一直以來都善解人意的團員們』

 

-完-

 

阿貓兒 201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