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敢回顧去年的賀文了... 先說啊我田口的圖真的不是很多

歐給今年沒有演唱會看不到過動淳感覺他整個就閒閒的

閒到成腦子進水狀(誤)

閒到都可以去打麻將了(再誤)

久違的接了部戲 還是演醫生!!!!!! 光想就覺得帥氣

也讓我淳亮期間限定

雖然不是原本以為的獸醫 雖然一集戲份都只有兩三分鐘 不過至少是白袍(?)

戲演完了就是閒人一枚 單曲宣傳才有機會露面 平常跟田中聖宅在家

那就來看他今年造型演進史好了 每張單曲

ULTIMATE WHEELS

KOKI可以忽略啦

WHITE

跟上面沒什麼差吼 是因為根本就是同一段時間拍的= =

中分不歐給

到WHITE宣傳期的時候已經變成

韓風開端的樣子

走韓系風廣受好評的RUN FOR YOU

最後是剃掉半邊頭髮智商也減半的抽風田口

靠北這真的很煩(rofl)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淳淳說請大家去買單曲當作給他的生日禮物噢

田口淳之介26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期待今天KOKI的日記=w= じゃ、ばい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