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家寶貝他老公生日!!!!!(其實我都這麼叫KOKI)

嘛嘛、自從擔上KOKI然後變得淳聖本命

對田口淳之介的好感度就直線上升上升上升

所以一切都是KOKI的功勞噢(不是##)

好啦其實也是因為他偶爾的認真樣子真的很帥很感人

每次看他賣力演出是不是有被感動

即使不是最有名的 最努力的也一定有他的份吧:)))

最近一直在聽うたいつづけるとき

每次每次都會被田口第二段主歌那句"でもその続きが思い出せない"擊倒

KOKI很有愛的說過 田口淳之介是個除了明星氣質以外什麼都沒有的人

摁我覺得從外表來看田口是真的很有潛力當藝人...

我曾經說過如果我是顏飯一定很愛他XDDD

可是常常他的發言真的是很討人厭XDDD

還有田口淳之介你就微笑微笑就好了不要大笑大笑

每次看你大笑我就莫名的想腎上腺素暴衝

雖然在KT裡也是常常被欺負的角色(比中丸好了點)

不過我相信這都是愛的表現是吧

好きではないけど、大切な存在だと思ってるよ。 :)))

少了你就不行的唷田口淳之介所以請練好你的身體吧(?)

腹黑都是這樣長大的

單眼皮 感覺粉嫩粉嫩的臉 這就是青春啊!!!!(靠##)

我覺得這個表情挺黑的...(抖)

媽我怕!!!!! 誰惹你啦這位大哥???!!

基於有太多黑照我無法抉擇 最後就用這張很帝王的作結...拜見啊...

哈哈你以為沒了嗎?接下來是很有愛的合照

做好被雷的心理準備噢(嚇誰啊你)

 

 

 

嗚嗚我以為我找不到任何田口跟中丸的照片

是不是處處都可見他們對田口的愛 淳聖啊淳聖!!!!!

所以說田口淳之介 25歲生日快樂啊赤龜給你恭喜

 

今天就把我們寶貝借你玩玩好了(聖:##)

<<喂不要假公濟私(?)!!!

摁明明就是田口生日為什麼感覺KOKI出現頻率頗高的?

最後真的

給雖然很白目可是也很會控制氣氛

雖然笑話常常失敗可是這才是笑點啊(哪天你講話變超好笑會嚇屎)

雖然是宅男可是很陽光的田口淳之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