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什麼事好不想增...

(以下轉自愛之絆)

大家元氣嗎?
從手機畫面向大家問候
大家好
我是中丸
現在正在拍攝
昨天是舉行了田口的「這個禮物很喜歡nya」
但是在現場忘了拍攝禮物的照片所以請田口拍照寄來
詳情將在日後「中丸日記」中傳達給大家
昨天是去了唱片公司做DVD的最後確認
變得更棒了
玄關也早早就裝飾著聖誕樹了
(見照片)
不錯呢
那麼掰囉

↓↓↓↓↓↓↓↓↓↓↓↓↓↓↓↓↓↓↓↓↓↓↓↓↓↓↓↓↓↓↓↓↓↓↓↓↓↓↓↓↓↓↓↓↓↓↓↓↓↓↓↓↓↓↓↓↓↓↓↓↓↓↓↓↓↓↓↓↓↓↓↓↓↓↓↓↓↓↓

就這樣?沒了?中丸雄一你開玩笑吧

禮物照片"又"忘了拍

好吧這不是你的義務不跟你計較

可是美好的父女約會勒!?

我不想看奇怪的聖誕樹我想看強大氣場的約會報告!!!!!(喂!!!)

而且...這個人的日記一向都這麼短嗎= =?

還是我被田中聖的長篇大論養壞了其實這才正常?

不知所云不知所云...善哉善哉(?)

————————————————————————————————————————

結果昨天KTS唱生日快樂的果然不是阿丸也不是KOKI是龜龜XDDD

哈哈再聽一次就發現其實還真的是龜龜的聲音我昨天在幹麻XDDD

一開始KOKI那一長串真的太可愛太可愛到底在說什麼XDDD

怎麼辦要不要收這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