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嘛標題我想不到就不要計較了

http://www.johnnys-net.jp/j/christmas_movie2010.html

新招耶要先按旁邊的聖誕樹找人

他可以直接寫誰在哪嗎我找到最後一個才是KT##

而且KT下面有個空的 給誰啊?那個想定居在美國了的嗎?

現在網路發達錄個影片都不會啊!!!!(靠##)

KOKI被田口的你好逗笑了怎樣我就是容易滿足

田中聖笑得這樣嬌羞(?)呼呼呼

說什麼我不是很清楚啦(喂) 不過小影帝是不是又在演XDDD

龍也都沒說什麼話而且一直被擠=..=(好小一隻!!!)

————————————————————————————————————————

THEN 昨天跟前天都沒看日韓 今天才有時間看就播了CUW

還有Fighting Man 馬麻阿P最後那個笑容怎麼可以這麼殺這麼可愛嗚嗚嗚

還有小亮也好帥 MASSU祐也西給小山大家都好可愛好青春唉呀唉呀唉呀

好的 CUW嘛 才剛放PV我家電視就斷訊= =

是怎樣!?電視君不喜歡男人耶 還是它覺得太黑了有沒有畫面也看不出來?

這我可以理解啦(蛤?)因為真的...媽的開個燈好不好!!!!!??

還好斷了兩三秒就出現了=ˇ= 顆顆我還是無法理解阿丸為何要跳樓

摁...可以叫辰先生不要自HIGH嗎?有點乾...

————————————————————————————————————————

YO田口的禮物們是↓↓↓↓↓

龜龜送的咖啡機

KOKI送的大型遊戲機

龍也送的無法見人的雜誌

中丸送的烤麵包機

因為KOKI非常無敵的投其所好所以這回是KOKI獲勝= =

我說 田中聖你是怎麼把那東西弄過去的?果然是愛能戰勝一切啊XDDD

還有大家都很好奇的龍也送的雜誌XDDD

說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沒有照片 是怎樣 沒辦法給小朋友看的雜誌嗎

現在只剩阿丸還沒得分 龜龜生日加油啦可憐的把拔(拍拍)

唉呀今天鼻子被撞到好痛...誰來幫我安上我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