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期待了半個月終於發了親愛的長春藤!!!!!

之前明明就都會早幾個禮拜發為什麼我難得期待要這樣對我= =

長春藤是什麼呢 就是一本無趣的英文雜誌

可是12月的有龜龜啊啊啊相信大家都看過那一頁了吧已經很多人比我早拿到了嗚嗚嗚

就是這張↓↓↓↓↓

草食龜啊!!!!!(神X寶貝新登場~)

來打一點點內容節錄 我看到有偷笑的

Herbivore males(草食男) are much less interested in personal success or their careers and are mainly concerned with fashion and their own looks. The term draws on ......(略) because herbivore males seem to lack interest in woman. However,this doesn't necessarily mean they are gay. In general,herbivore males tend to avoid entering into marriage or serious relationships with woman.

草食男對個人成就或事業生涯興趣缺缺,主要關心時尚和自我外貌。 ......(略) 因為草食男似乎對女性不感興趣。然而,這並不意味他們一定是同性戀。一般來說,他們傾向避開婚姻或和女性深入交往

↓↓↓↓↓↓↓↓↓↓↓↓↓↓↓↓↓↓↓↓↓↓↓↓↓↓↓↓↓↓↓↓↓↓↓↓↓↓↓↓↓↓↓↓↓↓↓↓↓↓↓↓↓↓↓↓↓↓↓↓↓↓↓↓↓↓↓↓↓↓↓↓↓↓↓↓↓↓↓↓

所以會放龜龜的照片是因為他"時尚"吧 他可是教主耶

齁齁托龜龜的福 我一拿到雜誌就開始看這篇 畫重點查單字什麼的

整本我只打算看這一篇的意思

哈哈是不是很讓人興奮呢~

————————————————————————————————————————

噢噢因為有人說 所以就去看了 昨天那個聖誕節的影片

Hip Hop JUMP 樹在的那個團

田中聖你是去插什麼花而且還指來指去的煩死了XDDD

還疑似患有重聽一直蛤蛤蛤的好好聽人家說話好不好XDDD

問到樹的時候還說人家那什麼臉 真的是...兄弟愛啊(?)

樹還說聖怎麼會在 KOKI是不是說樹不中用所以要來幫他們?

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啊有前輩在每個人看起來都好緊張你幹麻這樣田中聖XDDD

————————————————————————————————————————

剛剛去看了日韓順便看了就是愛JK

日韓播了Real Face 唉呀想到東西歌合戦的時候播六人PV一定很感人

然後愛JK有Fighting Man跟CUW可是都只有一點點

不過吳先生講的我聽比較順耳就是了...還有看雜誌

然後說到阿P說他永遠都是屬於NEWS 哇塞叫你親友也這麼感人好不?

愛JK播完CUW轉回日韓就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佐佐木希有首新歌叫做"Jin Jin Jingle Bell"XDDD

一直JIN、JIN、JIN的哈哈都快笑屎我 聽一聽害我也跟著一起JIN、JIN、JIN

摁摁電視就這樣

然後今天我看到了報紙電影版有斗真跟新垣結衣的ハナミズキ

今年初就有看到預告了感覺很棒 今年斗真明年又是阿P的明日之丈

不過應該不能看:((( 除非讓我在路上撿到一袋現金

暫時這樣因為我剛剛好像還有什麼事要說...可是忘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