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第五名是KAT-TUN - CHANGE UR WORLD

第六名是NEWS - Fighting Man

第九名是阿拉西 - 無盡的天空

MTV日韓封神榜播出時間是每週六下午三點首播,每週日晚上七點重播

摁...一半韓國一半日本...歐給~

————————————————————————————————————————

http://www.tv-asahi.co.jp/music/contents/m_lineup/cur/

12/24 MS SP J家有

阿拉西、KAT-TUN、關八、SMAP、瀧翼、TOKYO、NEWS、V6、平成跳跳

也太多了吧XDDD

去年12/24是龍老師在台灣出現的日子:D

去年的MS SP...(少在這感傷##)

哈哈唷!!!!!今天是CUW台壓發行的日子唷~我就是沒打算去增加銷量的意思

然後我感動的想起昨天一直想不到的事

就是我在路邊看到一台車的車牌是7423 差點沒蹲在車屁股後對它傻笑

還有發現另一件殘酷的事情

我親愛的手機鈴聲用山下智久的Loveless已經一年多了拍手<<也太懶得換##

重點是我設成鈴聲的日子是去年的11/5田中聖生日耶XDDD

是不是很殘酷的新歡舊愛布拉布拉布拉!!!!!

而且沒想到他們兩個真的有過過節XDDD

不過我愛的男人們現在都很乖噢是成熟的大人了

再來、我今天又拿長春藤去跟我們班的說有龜龜

關於她對龜龜的評價就算了 重點是她說龜龜拿的那個包包是女用的

這樣啊這樣啊教主也不是第一次了吧廣大的女性教徒很吃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