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興奮的用圖用到半夜... 我真的需要跑9000來冷靜(誤)

昨天MS真的是太感人了 淳聖大閃啊!!!!!!!!!

前面的MINIステ...

什麼時候淳聖感情那麼好了啊我終於等到這一天

是說龍也好像整集都沒說到話...

看到淳聖坐一起我都覺得我看錯了TAT

田中聖在把他的外套拉開...衣服都不穿好

為什麼都看著田口呢 因為田口這白痴幫友台打戲(貝姆)XDDD

龍也你不要學赤O仁上節目放空啊TAT

自摸龜

聖龜這兩個小可愛怎麼那麼萌!!!!!!!!!!!!!!!!!

淳聖

KOKI 我竟然截了阿丸(?)

完全就在注意後面所以ゆずさん不好意思啦

小框框KOKI其實一直都好可愛

幹麻坐那麼挺XD

提到孩子整個人都散發光芒 可愛屎 MOMO好可愛KOKI的手也好可愛

靠北啊!!!!!!!!!!!!!!!!!!!這段真的太糟糕

田口愛團香水三人應該偷偷在心裡"萌え"這樣吧

友立動圖出不來啊干 所以小破圖加減看 怎樣我都要截到清晰的!!!!!!!!!!!!!!

我笑KOKI厭惡的表情(lmao)(lmao)(lmao) 可我覺得KOKI脖子有點紅

就說他們感情怎麼變這麼好了TAT 莫非決定要一起去蜜月了

搭肩什麼的怎麼回事啊!!!!!!!!!!!!超像純哥兒們的FU

攻受反了 干他們兩個到底發生了什麼<<感情好這麼難以置信?!

KOKI學塔摩利桑學猴子XDDD

以下推特@kzy223

蠢之介田口的入口出口 龜龜又在學XD

這兩個好像也有XD 這團體怎麼了(lmao)

KOKI超兇XD 這是匳匳的眼神啊!!!!!!!!!!!!!


OS雜

淳聖又搭肩 田口這時候不用站那麼挺 靠近KOKI一點啊!!!!!!!!!!

我認真覺得淳聖在一起了。()

帥...帥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