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特設サイトKOKI太可愛 一直歪頭做什麼XDDD

官網左下角 可是畫面好小:(

BEST ARTIST動圖來囉~~~~ 慢速我真的無法

帥氣的KOKI

MARU MORI我把KT有跳的部分都截下來了XDDDD 可愛屎~~~~

最後丸聖來填空的XDDD


中丸日記

(摘譯轉愛之絆)

輪到舉行聖的「喜歡這禮物nya」
排列出的禮物如下所記
.遙控汽車
(見照片)
.手錶
(見照片)
.(剃髮)推刀
(見照片)
.ghillie suit(偽裝衣)與靴子與聖喜歡的電玩的原聲帶CD
(見照片)
(見照片)
聖選擇的禮物是遙控汽車
要說是誰送什麼禮物
.遙控汽車
田口
.手錶

.推刀
上田
.偽裝衣鞋組
中丸

因此田口獲得3分了
合計結果是
田口3分
龜2分
聖2分
上田1分
中丸0分
第一回合「喜歡這個禮物nya」是田口獲勝
我是0分
下次是輪到田口
積分再度從0開始
下次加油吧
聖生日快樂

去年田口選KOKI今年KOKI選田口 搞什麼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啊

贏的不是可以去旅行嗎???田口記得攜帶眷屬啊去度個蜜月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