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照KOKI抱小櫻那張好喜歡

阿丸跟井之原前輩的新戲明年一月播出 星期日晚上九點

早海さんと呼ばれる日 ←官網(現在還空空)

家庭劇 阿丸飾演擅長家務事的角色 前輩飾演四兄弟中的長男

劇情大概是說原本連家事都不會做的女主角(松下奈緒)嫁給前輩演的長男

之後跟全是男人的家庭之間的故事

期待啊 希望阿丸跟小菜鳥保險員一樣可愛


今天MJ 土豆線上<<因為宿網跑不動所以我也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全部

KOKI真的是帥到我心坎裡了(?)

站中間是因為KOKI很會跳吧27秒那邊 還有聖龜 靠上去還有反彈的


12/3 「Ole!」Vol.67

(轉留學生日記)

現在正在家庭餐廳吃早餐
不知為何早上卻是自助餐形式的雖然可以吃飯,但卻很睏
明明是休息卻在早上6時半起床呢
可是現在對面的人是非常自然的,由早上開始便一直在模仿,由剛才開始我們只是笑不停 笑
而且因為是自助餐形式的關係,那人會忽然不見然後拿回來的是香腸與牛角,還有放太多的漏出來的炒蛋與雞蛋拌飯 笑
真的很糟糕 笑
而且真的太糟糕,在大家說之前便指著炒蛋與蛋拌飯說「這是雞蛋關係!!」

 

那兒…? 笑

雖然與這人去吃飯時不是拉麵便是家庭餐廳,但因為很好玩的所以常常都會笑不停

常常都讓我感覺很愉快
智也兄

 

是這樣

今天由早上到晚上都會與智也兄
無論是前輩後輩,與事務所的人真的沒有這樣常在一起…
釣魚﹑電單車﹑車﹑空氣槍﹑TABLE GAME﹑滑板etc..
有很多一樣的興趣,所以很合得來

見過智也兄的表兄弟與母親,被他的母親說「你們很合得來呢。很像似的呢」

也就是這樣,去幫幫忙弄到整身都是汽油


あっちむいて……

 

 

ほい!!!!

 

 

ちゅっ

長瀨前輩竟然帶KOKI去見家長了QAQ 田口危機!!!!!!!(誤)

田中聖又在告白了啦他太常跟前輩約會了!!!!!!!


以下是我的遊記可以略過 昨天校慶校園演唱會

周定瑋好帥啊見到本人我都感動了而且果然很溫柔

只是為什麼不脫衣服啊!!!!!!!!!!!!!!(大誤###)

戴佩妮整個很FREE想做什麼就做什麼XD 而且好可愛還走到我們這裡

青峰青峰也好可愛靜香什麼的整個笑趴欸XD 第一次親眼看到笑到唱不下去的XD

然後我竟然聽到現場版的小情歌

頻被男粉絲告白的青峰超好笑 干丟貼身暖暖包太過分!!!!!!

青峰說不可以給那個男粉絲因為不知道他會對它做什麼事(lmao)

粉絲一開始就喊"青峰 我要你"靠北好萌啊!!!!!!!!!!!(誤##)

好了差不多就是...他們講話都很好笑XDDD 第一次的校園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