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iTX1EMhgeQ

盼了這麼久終於看到了啊握手會

雨男XDDD是是是都是梅雨不乖小寶貝說的是XDDD

淳聖淳聖真的閃死人了一開始就讓我狂倒帶

龜龜問田口那邊還有誰在 觀眾很多都喊KOKI!!!!!!!!!!!

果然還是淳聖飯多哈哈哈我爽XDDD

 

(第一張其實是KOKI借位咬田口= =)

田口說TT啊!!!!!還有那個搭肩搭肩是怎樣宣示主權啊主權

可是KOKI整個很不甘願也太可愛那個臉XDDD

淳聖完我就要淳龍了誰叫KOKI不愛田口(夠了##)

龍:想跟田口講話<<沒有##

(其實淳聖在下面偷偷牽手了有沒有)

龍也問有沒有可愛的女生 結果鏡頭轉到龜龜 龍也就喊"好可愛"!!!!!

吼你們母女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三八龜龜

阿丸要錄番組不能現場連線 預先錄了VTR 龜龜一直演啦好可愛!!!!!!!

不可以親親啦龜龜人家不要聖上<<耶?

這是KOKI說的 真是夠了夠了XDDD

KYA!!!!!!!!!!!龜龜其實想讓田口做什麼看他的笑!!!!!明明就是借位!@#$%

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歪了!!!!!

欸這樣對嗎我還沒18不可以這樣LIVE啦XDDD(吼!!!!很黑##)

唉唷田口你可以不要停這麼久嗎KOKI都害羞了=///=

媽啦田口你夠了可以不要一直調戲KOKI嗎!!!!!!相方啊!!!!!

然後龍也意外的吃醋了哈哈田中聖害羞的臉(?)

KOKI Don't mind雖然你不想要XDDD

龍也要嘛不說話 一開口就語出驚人啊哪來的自信XDDD

對男飯田口又說出不像他會說的話了 KOKI是不是也覺得不可思議了一直看著他XDDD

可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像在說"請一定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龜龜說請把朋友男朋友弟弟哥哥把拔祖父曾祖父都帶進這個圈子(?)

KOKI這樣忽然跑走像要去幹架也好可愛

哈哈哈龍也一直在抽問題到底有沒有在聽XDDD

果然被罵了XDDD

哇靠田口這樣穿好帥說出來的話也好帥!!!!!!

田中聖緊張連發(超可愛XDDD)

哈哈哈龜龜好可愛 赤西仁教你那樣講話的嗎XDDD(寶貝你少女了XDDD)

邁克什麼!?是麥可嗎?龜龜你說你是誰XDDD

誰教你那樣頂的!!!!!!不要叫他對鏡頭做這種事鏡頭會害羞

麥可龜 阿丸 赤西仁平常都這樣教龜龜的不是龜龜的錯

唉呀龜龜過動了跟小孩子一樣 是結束後要跟仁仁開趴嗎那天7/4

哈哈龜龜觀察田口真的...中肯XDDD

(第一二張KOKI跟中上動作一樣XD 下面兩張KOKI撐頭萌到我了=///=)

KOKI平常都這樣跟田口視訊嗎(沒有##)好可愛好想撲!!!!!然後田口是不是開深V

吼淳龜淳聖鬥嘴好有愛!!!!!

啊啊啊KOKI果然很貼心那個坐姿怎麼這麼萌噢唷唷!!!!

KOKI說掰掰~

龍也說掰掰~ 那角度好正=///=

靠##用階梯抽場也太隨便##不過很像他們會做的事XDDD

最後還是要S一下的兔大王 您的爽下巴XDDD

不!!!!!!!!!!!!!!!!手手!!!!!!!!!!!!!好羨慕好忌妒嗚嗚嗚大家都好溫柔

龍也那個笑容也太治癒

初心

龜龜整個就是握到很累的感覺剛從韓國飛去的啊...回去叫仁仁幫你按摩乖

是說我想知道有沒有人會流手汗XDDD這樣比較有FU啊XDDD

以下是"寶貝好可愛之手抖狂截篇"(?)

然後是OTHERS

右上是被龜龜說很吵的時候的田口

左下是其實對田口的回答毫無興趣的龜龜

右下是好瘦的阿丸!!!!!

以下是其他動圖們

我說龜龜 這不是赤西笨蛋才會做的事嗎= =

 

  

 

一群動圖看起來好噁心= = 以上!!!!

原本還想用淳聖笑笑也無妨的,可是太多了我快瘋了花了我一整天= =

明天再用吧: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