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了還沒給他發賀文超想略過 一年為什麼過得如此迅速~~~

今年田口的大事就是舞台劇吧!!!!!! 跟東山前輩的默劇(誤)

帥到一個不知道怎麼說 然後這部靠演技的舞台劇大家對田口的評價也不低

可以說一個很大的躍進!!!!<<你誰啊# 而且成員每個都去看過田口真的是被深深愛著啊XD

還有戲劇リーガルハイSP跟2部!!!!!!

安定的吃貨蘭丸

另一部七個會議也是跟東山前輩共演!!!!!!!

對不起我只有這張XDDDD 是個愛著上司的小忠犬(不對#)

舞台劇被肯定的舞蹈力在SOLO PV裡也看得到

沒辦法太動感了只能截這樣 帥死了啦干TAT 拜託你真的不要講話

今年的田口造型似乎一直都很殺 每次演唱都逼人家忍不住稱讚他我好不甘心!!!

(偷渡一下生日當天的田口)

算了啦我放棄掙扎了反正你的臉本來就是我喜歡的嗚嗚嗚

看看最近幾乎每次都忍不住截田口特輯就知道他真心帥到我

說說私交 不知從哪來的交集又讓田口跟小內搭上線

甚至兩個大男人一起去夢幻的老鼠樂園!!!!!!!!!

去年末今年初的徵兆

不得不說這兩人站在一起很好看很登對

其實真的很感謝田口 謝謝總是扮演被吐槽角色娛樂大家(?)的田口

謝謝很喜歡大家總是在一旁默默守護大家(?)的田口

雖然你沒了相方沒了總是看著你讓你放心任性在你冷場時會第一個向大家道歉的人

好不容易這樣的模式逐漸穩定卻...啊我根本在滿足自己 不說了~

入口出口不能亡w

謝謝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帶給我們笑容的田口淳之介

謝謝你的出生謝謝你們的相遇(笑)

現在KAT-TUN的T有雙倍力量 請繼續做著團體的調和劑一直走下去吧~~~

28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下台一鞠躬怎樣我夠有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