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到了這個時節~~~

嗚嗚嗚再不打出來就要拖過年了 回顧去年我好像也是忘了田口賀文w

田口淳之介最近似乎帥出新高度了啊...感覺他這一年忽然多了種成熟的感覺

很好很好你也差不多該進入大叔階段了是該穩重些!!!(嗚哇好殘酷~)

雖然如此但在團中依然是自我中心的末子性格...

我要是龍也就揍飛你wwww

過去一年 田口有了他的主演舞台劇 還是那個有名的故事!!!!!!!!!

阿甘!!!!!!!!!!!! 的確他是有種心靈純淨的感覺(?)

為舞台劇鍛鍊身體也為了舞台劇去學口琴

雖然貌似會用錯時機wwwwwww

除了舞台 今年依舊朝著戲劇之路邁進

終於不是打醬油的「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大城くん!!!!!!!!!!!!

雖然煩煩的但又莫名可靠 超喜歡大城的啦!!!!!!!!!!

而且我非飯的同學說大城是他看這部戲的動力www

還有吃貨蘭丸今年也能看到!!!!!!!!

吃貨幸福的表情真可恨啊...

讓堺桑一起做入口出口田口你好厲害啊wwwwwww

最後就是最適合他的本職 閃閃發亮的偶像啊!!!!!!!

(偷渡了生日過後的圖) 最近不斷被他側漏的霸氣掃到...跟上面那些根本不同人!!!!!

田口淳之介真的一瞬間成長不少啊媽媽我好欣慰<<你誰#

之前大概說過 總之很喜歡任何事都全力以赴的田口啊 今年就是被大家看見的一年

今後也照著自己的步伐前進吧我相信田口的時代真的會來臨!!!!!!

29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蛋糕上的圖是千葉醬畫的噢~還是要說...你們為什麼不在一起!!!!

おま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