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補近藤前輩組曲部分)

男人上FNS!!!!!!!!!!! 從我擔上以來就沒印象他們上過的說!!!!!!!!!!!!

這次是給J家出道團特別設一個舞台的樣子 恭喜近藤大前輩出道35周年XD

出場順序似乎按照出道順倒著來~ 所以KT又接在陽光的HSJ後面www

到KAT-TUN不只舞台燈光不一樣 出現方式也跟人家不一樣是從龜龜的麥克風進歌w

不愧是男人的神降臨w 連攝影機都拿不穩了 出場前那一晃是怎樣!!!

龜梨和也你的脖子不能再歪了!!!!!!!!!!!!!

很可怕 很可怕啊龍也不要這樣瞪鏡頭w

捕捉欠仁吸小舌!!!!!!!!!(抓)

我盡力幫中丸找最好的角度了(?) 只是想說...JOKER啊現在已經沒有JOKER了TATTTTT

嘖!!!!!!!!你出來我們談談帶著你的小短手!!!!!!!

台下粉絲都瘋了根本是悲鳴=口= 而且隱約聽到男生的聲音www

田口淳之介你幹嘛了你是在放什麼霸氣!!!!!!!! 誰叫你一直看鏡頭的啊!!!!!!!!!!!

In Fact的田口根本...畫風不同啊!!!!!!!!!!!!! 只能用動圖表達了

我知道我的圖有點小...(?) 可以順便看看旁邊的騷騷丸w

......(此人已死不用搶救)

媽啊田口淳之介不講話簡直世界最強兵器...<<失禮#

看看上面再看看這小可愛 世界多麼和平~~~

下一秒通常運轉...小短手很不聽話都自己亂翹吼!!!!!!!

龍也腳很癢一直動來動去亂踢www

雖然看不太出來但龜梨和也又在甩麥啊!!!!!!!! 我好愛他這動作啊忽然發現

嘖嘖 這結束的姿勢真的是很有個性...最右夠了停止你的仁王立!!!!!!

前輩組曲...再補上我累了嗚嗚嗚 暫時以上!!!!!!

啊話說我好像非常自然的略過田口生日了www 沒用的賀文先往後推吧XDDD


補組曲...但也沒什麼好補的啊XD

前輩xKAT-TUNx阿拉西「ギンギラギンにさりげなく」

畫質太渣看不太出來... 總之田口從頭到尾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扭動他的身體XD

最後還露出偶像般的笑容!!!!!!!!!!! 搞毛這是你的主場嗎XDDDDD

為什麼KT明明只比阿拉西少一個人卻感覺這麼稀疏www 是中丸站太前面嗎XD

最後

龜龜你都搶到大神身後的位置了就不能開心點嗎w

為了一直努力盯著鏡頭最後終於露出臉的中丸多截一張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