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人氣破五萬 可惜我錯過那一瞬間...不過一個F5的時間...<<沒那麼誇張!!

還是感謝一下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臉蕭威"的!!!!!!!!!!!!!!

為了紀念這特別的數字小的獻醜了畫了人生第一張賀圖!!! 不過怕被揍還是放最後好了

俺俺官網開幕了喲!!!!!!!!!!!!!!!!

遠看龜ㄊ...龜臉是這樣

龜ㄊ...龜臉是由好多小俺俺完成的好可愛><

真正的龜梨宅啊!!!!!!!!!!!!

前售券12/15開始販賣也就是說可以在衝貝姆第一場的時候順便買欸好貼心

日本明年5/25 台灣也快點上映啊!!!!!!!!!!


又到了三小雜獻年賀的時候了!!!! 真的年尾了啊TAT(以下圖推特)

POTATO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WU

左邊是這期服裝啊!!!!!!!!!! 泡麵龜回來了(的感覺)!!!!!!!!!!!!!!!!!

DUET


帥氣的WU!!!!(來源主說不能轉載的...推特@fly_bem)

醬看就很帥了>< NTT那張阿丸很像要去外送的...

下面是壞掉的卡住牙><


D雜

田中聖...是穿越了嗎...現在是2012年請恢復現代人的打扮...

聖龜對談田中聖你為什麼不乾脆剃光頭TATATATATATAT<<髮型很有意見XDDD


昨天是NO WORDS NO TIME製作發表會

新聞

「爸~」(田口)

「不要這樣」(前輩)

前輩不只笑了還被教壞了!!!!!!!!!!! 而且怎麼變ギャグ対抗了XD

今早「朝ズバッ!」

你倆表靠那麼近啊身高很引人注目的(摀臉)

めざましテレビ

田口在嚴肅的場合做了入口出口田口...被說了勇氣可嘉... 是KY吧XDDDD


121109糟糕夜

中丸雄一好可愛!!!!!!!! 到底有多想喝可樂啦小朋友XDDDD

這是要30的男人嗎!!!!!!!!!!!!!! 三歲吧你?!比龜梨三歲半還小孩!!!!!!!!!!!!!

田中聖想表達什麼在示威嗎XDDDD 回家你的肉就都是田口的了啦(?)

不愧是KOKI師父就特別照顧KOKI把田口的肉都夾到那去了XDDDDDD

被發現偷跑而受驚的田中小兔子XD

龍也這眼神是想找人打架嗎?! 而且怎麼跟傳說(?)中不一樣...怎麼是龍也在烤!?

然後田中聖在嬌羞什麼!!!!!!!!!!!!!!!!!!!!!!!????

田中聖田中聖田中聖你萌翻了啊!!!!!!!!!!!! 被油噴到的田中聖哼了一聲還嘟嘴嘛你!!!!!!!!!!!!!

完全上聖了啊!!!!!!!!!!!!!!!!!! 噢狂倒帶XD

田口你在吃誰烤的啊

聖上太近!!!!!!!!!!!!!!!!!!!<<重點...有錯嗎XD?

忽然發現一整段田中聖全名出現頻率好高XD

是說之前預告1102那集應該出現的被詛咒椅子好像沒看到...?


哈哈哈還記得我要放賀圖嗎 真的很糟糕XDDDDDD 在畫的時候都快笑翻了XDDDDDDDD

...

......

.........

............

...............

おめでとう~~~~~

硬是讓"TT"牽"手"了XD 中丸難畫死了花了我快五分鐘其他人都能一筆完成的(咦?)

不可以揍我不可以圍毆我不可以丟我垃圾不可以丟我番茄

只准獻花獻文獻圖獻吻獻身(?) 以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