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再怎麼怠惰這個日子還是不能忘

幾個月前妄想過好幾次今年KOKI生日又要怎麼黑他(欸#)

沒想到才一年又發生了這樣的事... 嘛先擺一邊~~~

田中聖一步步邁向大叔之路

我想他如果不是偶像在路上就是讓人敬而遠之的...呃...普通大叔(?)

但總之還是個萌物

每年的定番必殺

再也看不到的可愛匳匳...

新染上的習慣 YAYA KOKI

戀弟的哥哥久違生存確認 在弟弟運動會

竟然變帥了!!!!!!!!!!! 休假生活很滋潤~~~

嘖根本就粉絲見面會 不對那些人根本不是粉絲!!!(哭)

啊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每年都這樣對KOKI嗚嗚嗚對不起

最近很憔悴的我擔

親愛的你變了 無論如何 做你自己吧

希望KOKI快點復歸!!!!!!

田中聖你欠我們好多東西啊說好的瀑布說好的小指呢!!!!!!!!

欣慰的是還有三分之一

KOJI!!!!!!!!!!! 喜歡演員KOKI、RAPPER KOKI、偶像KOKI...喜歡喜歡自己工作的KOKI

總之28歲生日快樂~~~ 祝新的一年我擔也能有很好的發展~~~

不要讓我明年沒東西發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