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讓腦漿減少一半的日子偏偏在我期中考不要怪我對你不好

田中聖我對你的愛平常表現就夠了吼

這一年是淳聖感情飛速成長的一年~~~ 田中聖動不動就黏上田口淳之介求慰藉

但既然你生日就讓他來對你撒嬌

今年當然也有被前輩玩弄的匳匳啦

匳匳真的是最受寵愛(?)的小受君~~~ 明年2013又會迸出什麼火花呢敬請期待~~~

時代劇還有新嘗試熱騰騰的大奧!!!!!!!!!!

可愛鴨子嘴常出來見客啊但是最近越走越歪變成討厭的玉榮了

KOKI你不可以變那樣的心機鬼啊TATATATAT

因為我腦子真的很慌張考試所以KOKI對不起...最後祝

好貼心好溫柔好感人好不S了的田中聖、

最辛苦的內褲超人兼KAT-TUN保母、

今年走軍裝路線扣子快被撐掉的野貓女王

生日快樂!!!!!!!!!!!

去年找爛藉口的田口君不要再忘了啊!!!!!!!不然等著吃鞭子!!!!!!!!!(?)

我對你新的一年期許只有頭髮快去剪一剪啊!!!還有生病了就快給我滾去醫好啊!!!!!!

以上哈哈是否有點沒重點:P

弟弟~~~醬子KOKI在東京嗎??? KOKI一起去嗎???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