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也哥34歲生日快樂!!!!!!!!KOKI就拜託你了

連生日也只差兩天是天注定啊 很好很好這種嫁女兒的心情~~~(誤)

11/18アカン警察要播KOKI被男大姐追的那集囉!!!!!!!!!!!!

然後明年松本潤演的LUCKY 7阿丸也要出演作為事件委託人!!!!!!(圖推特)

【週刊TVガイド】ラキセ ゆっち♥

前後輩共演注目~~~ 男人有跟阿拉西共演過嗎...???


ONLY STAR訪問KOKI的其中一段

--有跟堺桑說到之前與他一起共演的田口的事嗎?

KOKI:有、有。像是「不好意思我家的田口勞您關照了」之類的說完,「那孩子很厲害呢」「是啊,是個有鋼鐵般心臟、不會感到挫折的傢伙」「嗯,一直在說雙關冷笑話呢(笑)」「啊~在那邊也是這樣的嗎(笑)」像這樣的對話。

呀~~~KOKI!!!!!!!!! 對對你家田口噢噢噢噢噢!!!!!!!!!!!<<不知道要說什麼XD

全部訪問內容點我


WU(圖推特)

放這張圖的日飯說:変態ハイフンへ【重大なお知らせ】(給變態小槓槓的"重要訊息")XDDD

有沒有會說黃色笑話的女生?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龜龜:有。但是不喜歡下流的黃色笑話呢

田口:偶爾有

KOKI、龍也:沒有

中丸:沒有。100%沒有!

一般...不會說吧???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第二點接吻前台詞

KO~~~KI~~~你那麼矮是要把人家下巴抬到哪裡~~~(干##)

然後"嗯"屁啊!!!!!!!!!!! 我才不會跟你說我超心動!!!!!!!!!!!!!!

下面 田中聖是有什麼問題XDDDDDDD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KOKI拍完就這樣在地板爆睡 因為他沒起來中丸也就這樣直接進行拍攝

拍了一下之後KOKI忽然爬起來做出右邊的表情XDD 你是變態還是在夢遊XDDDDD


Panasonic Beauty的聖誕禮物又來了!!!!!!!

小少爺!!!!!!!!!!!!!!!!! 希望今年也有捷運燈箱!!!!!!!!!!!! 然後DM好想要


最後要來教淳聖飯不可不知的豆知識(?)

日本NTT電信公司的前身叫"電電公社"

電電=でんでん=田田=淳聖

所以也就是說不管是限定組合NTT還是真的NTT都跟淳聖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啊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只是剛好看到=3=

再一個

代表田口的表情符號是>>(⌒ー⌒)

代表KOKI的表情符號是>>(#・A・ )

當然KUN也有但是一時找不到XDDDD

就醬子呵呵考試暫時到一個段落有點開心 那我繼續去努力了~~~

PS.中丸>>(冫、)

龜龜>>(´∀')

龍也>>(´・ω・`)

用打的在痞客顯示很奇怪 這是推特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