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昨天サヨナラ☆ありがとう、俺俺DVD、JUSTJIN都拿到第一位!!!!!

楔KUSABI的封面出來啦 非常大自然路線XD

普盤

有沒有一種想放犛牛的感覺www(誤)

內容

歌名www ON&ON跟TOP&TOP是一樣不合自然法則的<<在說什麼##

火與冰也很有趣w 4U是KEN KEN的歌啊!!!

初回1&2分別在森林跟洞穴 沒有大一點的圖咩...

森林小精靈們XD 連專輯字體都那麼正派的感覺(?)

現在三PV是尋常狀態了嗎XD 龍也SOLO跟MASAMI一起寫的噢!?

獸性之夜不錯不錯...<<表亂翻## 期待是首狂野的歌www

醜醜的這個↓↓↓

也偷偷換掉了 中間的T-T在哭泣嗚嗚


午後紅茶有新CM~~~ 官網

飯糰君好輕浮噢www


Panasonic今年的龜龜

整個超綠的XD 好可愛的啾啾!!!!!!!!

日本現在已經有DM可以拿了的說...想念當年捷運的大龜龜啦!!!!!!!!!


為了吐槽田中聖我得勤更新了XD 看他昨晚的推感覺好像又回到Ole!時期

那種蠢萌蠢萌的感覺www 田中聖回來了啊這樣~~~

今天那張自拍也太正了吧!!!!!!! 還有我一直不懂他頭貼為何要如此性感XD

在我還為了考試完全沒看半個字惡補的時候同學忽然拿手機問我看了嗎

天啊田中聖你在曬有錢逼我忘掉世俗塵囂和一切功名利益!!!!!!!!!!!(誤#)

還有田中三兄弟太煩了吧閃什麼閃兄弟愛不用錢啊XDDDD

太煩了一定要留紀錄啊www 其一↓↓↓

這是跟彪... 其二跟大哥 然後超展開!?↓↓↓

吃醋的大弟超可愛XDDDD

後面大哥還有回"真是個可愛的傢伙啊 雖然都到現在了才講...竟然是特特特大碗嗎!"

我覺得我還真閒啊明明在極限的考試週(汗)

大貓的cbox <<放KOKI推特的 不嫌棄的話...有人有需要的話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