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我家偶像的推特了哈哈哈KOKI生日快樂~~~

※關於KOKI推特翻譯在本篇最下方

久違的更新就來個廣播翻譯吧 偶然聽到131014這集的がつーん

田口中丸說到KOKI的脫退

(翻譯以下僅供參考)


淳丸:晚安

淳:KAT-TUN的田口淳之介

丸:中丸雄一

淳:嗯這次呢,關於一路一起走來的成員田中脫退這件事

丸:是的,我想大概不少人知道這件事了吧

淳:嗯之後也由我們兩人繼續主持

丸:是呢

淳:嘛那個啊,真的、也有各種回憶,有過和聽眾一起的企劃(是淳聖廣播的時候吧...)
  我們也不能一直消沉下去,要開心的按照這個節目一直以來的節奏去做

丸:當然受到很大衝擊的人也一定很多,但在我們的立場上必須帶著大家向前進
  必須帶大家漸漸跨出步伐

淳:收到很多來自聽眾關心、鼓勵的來信,都傳達到了呢
  果然接受了大家的心意我們也希望能往前邁進

丸:是呢,就這個廣播來說,當然其他節目也是
  嘛真的給大家添了麻煩

淳:對呢

丸:添麻煩了呢

淳:確實

丸:這點真的非常抱歉

淳:對不起(這語氣聽得我都想哭了TAT)
  嘛但是呢,這之後播出的是今天10月2號收錄的內容(10月2號他們也才剛知道吧Orz)

丸:對的

淳:嗯~是怎樣的內容呢中尾(NAKAO)先生?

丸:那個嘛(模仿中XD)
  ……你這傢伙啊(笑)

淳:哈哈哈哈哈

丸:我懂你的哦
  總之KAT-TUN本身、當然這節目會是兩人主持,然後KAT-TUN四個人會帶著大家的心意今後也一直走下去

淳:嘛今後也會有各種四人的活動

丸:這個廣播也會作為情報源,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淳:那、請聽、今晚的節目

丸:請聽!

(中場音樂,COMMENT部分就到這,下面就不翻了)

印象中田口好像沒對中丸笑那麼開心過 連中場配音都重錄了TAT


接下來是...V6年長組廣播 跟KT有關的

井:井之原快彥 博:長野博 坂:坂本昌行

130803 Next Generation

  

井:之前在跨年演唱會上和太一聊天,說「我試著和KAT-TUN的田中君搭話了哦」

博:哈哈哈

井:「田中君~」這樣搭了話

坂:(KAT-TUN)大家果然還是很可怕呢

井:嗯很可怕

坂:很可怕<<你到底有多怕XDDDD

井:總覺得身上都帶著一些叮叮噹噹的東西

博:叮叮噹噹…(笑)

坂:太古早了吧說法

井:「不會重嗎?」這樣想(笑)

博:但他們都是很棒的人呢

井:很棒呢

博:田中君人很好呢

(讓井之原跟長野讚不絕口的KOKI寶寶w 坂本昌行君還在害怕嗎XD)


110730 同個廣播淳聖亂入 因為找不到音檔只能靠日飯的文字TAT

(開門聲)

坂:嗄?

博:哦?

井:唷!剛好下首歌想播你們的歌的說-

坂:對啊

謎之二人:早安-。你們好-

博:KAT-TUN的?

淳:田口淳之介和

聖:田中聖(默契好好w)

博:謝謝、謝謝-

井:到那邊一人坐一半吧-(竟然!!!想看擠同張椅子的淳聖!!!!!)

聖:不好意思這麼突然

博:過來這邊啦、這邊

淳:啊啊啊啊啊

博:沒事吧?

井:說起來、我們家作家感覺很興奮啊。說下次要用KAT-TUN。就這樣到了KAT-TUN的錄音室

博:好像就這麼消失了(這邊我不是很知道他們在說什麼Orz)

井:怎麼樣?KAT-TUN、最近還好嗎?

淳聖:很好哦

井:最近常和聖見到呢。上了富士電視台的アカン警察這個節目就到隔壁的攝影棚來打招呼。我不是和Jr.們在一起嗎
  然後,有人就說"KAT-TUN來了!"看大家很興奮我就有點得意。"讓那個KAT-TUN來打招呼的是我哦"這樣

博:這樣啊-。謝謝呢

聖:不不

井:坂本君有點畏縮

坂:因為、田中聖很可怕嘛

(一起爆笑)

聖:真的嗎?

博:在演唱會MC也這樣說呢

井:(坂本說)想去跟KAT-TUN打招呼,但他們好可怕

聖:沒有沒有完全沒有那回事

井:說起來這個男人也40歲了(笑) 讓40歲的男人感到害怕該怎麼辦?

聖:沒有那種事啦

淳:改變一下外表比較好嗎?果然、差不多了

井:比以前清爽了呢

聖:啊!是嗎-!

坂:我、在棒球蛋會(吃螺絲了XD)

井:蛋會?

坂:不是嘛、剛剛對到眼了有點嚇到(笑)

全員:哈哈哈哈哈

井:太容易動搖了啦。在棒球大會?

坂:見到、幾乎是第一次好好說上話了呢

聖:對。說到話了(很有禮貌的語氣)

坂:那時候看到他的眼睛就覺得、這孩子眼睛好可愛啊

聖:謝謝~

井:是好孩子哦

坂:超好的孩子哦。超貼心呢

博:超有禮貌呢

井:和田口也偶爾會在店面見到

淳:對呢-

井:雖然特地到我這打招呼,但因為之前是金髮覺得很可怕

坂:會害怕對吧

井:對我說「我是KAT-TUN的田口」之後才想、『什麼嘛原來是田口啊-』

淳:那時候那間店是吃飯的店對吧?在那之前我大概在服飾店看到過兩次。但搭話的時機完全抓不到

井:會想說該怎麼辦呢、在同間店裡

淳:就只能上前去了

井:原來是這樣。只能那麼做了呢。吶、一起做廣播很新鮮呢

博:我也在餐廳見過一次哦

聖:嗯、見到了

博:和寺門先生一起在吃飯

全員:哈哈哈哈哈

博:我是別群的、田中聖則跟寺門先生一起吃飯

井:真假?要小心哦-

坂:寺門先生、人脈到底多廣啊-(笑)

(※帶領長野走上美食家之路(特別是燒肉界)的人就是寺門先生。可說是師兄弟關係。然而直到長野在店裡遇到田中和寺門先生兩人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在交流)

井:慢慢攻進傑尼斯了呢-、寺門先生

坂:真厲害啊。然後、你們兩個在做廣播?

淳聖:對的

坂:真難得呢。不是全員一起做啊

聖:對的。這邊是節目開始時沒有工作閒閒的兩人

井:啊哈哈哈

博:那在好的層面上把你們連繫在一起了

井:幾年了?

聖:五年左右

淳:一出道馬上…

井:出道五年?

淳:是的

坂:欸?我以為更久

井:到出道經歷很長一段呢

淳:是呢、成軍到現在十年

井:這樣啊、所以才有那樣的印象。有在這個錄音間收錄過嗎?

淳:有時候呢-

聖:只使用過3、4次…

井:是嗎…。盡可能在這個錄音間、下次再來嘛-

聖:務必讓我們來

淳:聽說、(今天是)800回

井:欸?真的?我們做那麼多了?像老手一樣了嘛-

博:16年左右、發覺的時候就在做了

聖:恭喜

三人:謝謝

坂:真的耶-。但是、什麼都沒有嘛?

全員:哈哈哈哈哈-

(※淳聖拍手爆笑)

井:給我說出來啊-。現在他們說了才發覺耶

坂:播報員都沒有嗎

井:正好像800回紀念的嘉賓一樣,偶然的呢-(笑)

聖:偶然碰上了

井:很好哦-讓我們錦上添花

淳聖:謝謝

井:鍍金了

博:如果沒跟我們說,800回就要普通地結束了

井:真好呢-。總覺得KAT-TUN不可怕了

聖:一點都不一點都不

井:知道了都是群好孩子

淳:有機會請再多跟我們聊聊

井:謝謝。這之後好像有收錄對吧。請加油

淳聖:是的、非常感謝

井:要一點一點地深入交流哦

聖:請多指教

井:BYEBI-(原來KOKI的掰逼是從這裡來的嗎!!!??)

淳聖:打擾了。辛苦了

(關門聲)

井:呀-真不錯呢-。見到就會喜歡上了呢

博:對呢-

井:不見面就會說他們很恐怖

坂:見了面就像朋友的感覺

井:我可以說他們是朋友了

坂:要不要幫你要簽名?之類的

井:會被討厭的

坂:看看周圍。工作人員都不見了哦

博:真的耶

井:剛剛一瞬間有4、5人在的。現在只剩兩人

博:全部都是他們那邊的人啊

井:都忘了要說什麼

博:粉絲信啦

(之後就回到他們原本的節目,然後播了RUN FOR YOU)

我們家男人們很有禮貌~~~前輩們也很溫柔~~~これがジャニーズだ(笑)

還記得寺門嗎XD 糟糕夜帶KT去吃燒肉那集~~~

然後坂本君你到底除了喜爺還不怕什麼XDDDDDDDD


我們家擔剛學會用推特好像太興奮了...想起某仁當初也是XD

不過KOKI是他太溫柔想要回覆每個粉絲 但粉絲會得寸進尺啊(汗)

關於KOKI推特翻譯我盡量跟到 放在側邊欄位 雖然有點難看XD

然後回覆粉絲的就略過了除非有說到跟他自己有關的事

那就請大家多多指教 以下是KOKI的個人資料部分

然後他回覆給某位粉絲關於何時復出

まだ具体的には決まってないんだけど今月半ばには色々打ち合わせるつもりです。 でもその前にサンブンノイチのプロモーションに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けるみたいで角川の方や吉本の方と打ち合わせ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ます。

具體的還沒決定但這半個月打算去進行各種事的商討。但在那之前想試著跟角川或吉本那邊商量看看能不能讓我參加三分之一的宣傳。

嗯...是真的的話這可以這樣說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