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戶亮28歲生日快樂~~~你也老了啊~~~(誤)

呀呀呀~~~緯來要播LEGAL HIGH啦~~~11/19晚上九點!!!!!!! 越來越常打開電視了

然後今年一億三千萬也有KAT-TUN~~~11/28 其實他叫BEST ARTIST~~~

最近貝姆妖怪很努力在跑宣傳呢 要到28個都市尋找變人類的方法~~~

詳情官網

每個都市都有限定貝姆噢XD(請見官網右下角) 目前到了山口、廣島、鳥取

KAT-TUN亀梨、全国28都市行脚決定!妖怪体ベム、ベラ、ベロも全国巡回

貝姆姆的臉真的一定要那麼衰小嗎(干##) 不過廣島燒貝姆好好吃的樣子:D

期待接下來的造型~~~ 貝姆姆不要那麼快變人類啊~~~


昨天的節目連我都狂搖頭了...也沒什麼內容所以截圖只有兩張 但有點雷

原來我的底線在...不要讓男人陷入無謂的危險 雖然是工作

蹲在食人魚水族箱前的可愛孩子...

下面有雷...

請先心理準備...

...

......

.........

嘛嘛為摩總是那兩隻 雖然粉紅龜跟那個チュ好搭...(?)

以上 下面是個人評論

節目前半段就是用龜龜餵食人魚 對 就是"用" 雖然說有專家指導但難免還是...很可怕

然後後面把大久保桑丟下去我也笑不出來 意義? 還三次 如果真有什麼誰還笑得出來

後半段是所謂工作人員選出想再看的畫面 其實就只是重播 本來就沒有很多可以選

果然還是讓他們去戶外踢踢球那種多一點吧別在攝影棚亂搞= =

下禮拜是燒肉祭的樣子 想讓KOKI小吃貨治癒我受傷的心靈


是說...推特圖圖

為什麼有種浪漫的FU害我不小心沉重一掃而空XDDDDD 明明是一樣的畫面XDDDDD


有日飯找到疑似他們身上穿的運動外套

これって今日のダメ夜でKAT-TUNが着てたジャージじゃないかな?1290円でドンキにありました(笑)

1290日幣 結果還意外挺平價的XDDDD


120921糟糕夜 在田口被懲罰的時候田中聖為摩可以一點興趣都沒有的玩他的嘴唇XD

難道是被章魚吸盤吸住了嗎 是說這吃貨偷偷在吃東西以為人家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