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放在無名的沒想到他要關閉了只好移過來...以下

齁齁就在我擔上的第八個月
這重要的日子來了:D:D:D
現在就來介紹我跟田中聖相識相知到相愛的過程吧XDDD

首先我要說
我真的不覺得喜歡KOKI的會是顏飯
其實我也不記得第一次看到KAT-TUN裡面有KOKI的時候是什麼想法
似乎也沒多想什麼只是覺得這個人有點不傑尼斯吧?
但是也沒有不認同他在KT裡就是了:D
(哈哈很怕被罵XDDD)

我的意思是
喜歡上田中聖不是因為他的臉
是因為他的一舉一動都好可愛XDDD
應該是因為他在CTKT是這麼童心所以愛上的吧
這只是應該
誰能告訴我到底最初我是怎麼被這小猴子吸引的?

雖然說一開始沒有很看好KOKI的外表
但是擔上以後就覺得不管是這樣


(滿是皺紋又用鼻孔瞪人的小流氓)
還是這樣


(這樣扮護士又裝嬌羞想嚇誰…不…是誰受得了…)
或是這樣


(媽的吐什麼舌頭)
還是…


啦啦啦每個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田中聖你幾歲?

記得二月多我有打過第一篇關於KT的網誌
是告白XDDD
那時候喜歡的還是赤西仁這混蛋
結果沒幾天後就毅然決然的拋棄混蛋
轉而投入KOKI這男人的懷抱XDDD
是不是好眼光?


仁仁表哭噢誰叫你那麼混蛋呢?


 (不要欺負他XDDD)

田中聖啊他的事蹟應該不用多說吧
(其實是一時想不到?)
就是他多麼溫柔多麼貼心多麼愛小兔子們
還有多麼愛KAT-TUN這個團跟MEMBER:)
鐵漢柔情就是在說他啦感性又愛哭
唱歌總是很陶醉很投入的比手畫腳不知道在演什麼
(你和某淳每次都激動得讓我笑了)
長得一副流氓樣(以前)走路還要流氓樣(是這樣黑自己擔XD)
偏偏在這樣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少女心(?)
手工繪畫料理每樣都比我還強:(((
所以說這麼賢慧的田中聖拜託你嫁給我!!!!!!!


小聲點是嗎?答應我了XDDD

哈哈喇那麼多賽這明明就不是為了告白的網誌XDDD
重點是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是KT(曾經看起來)最會打架的流氓田中聖的誕生日啊!!!!!!!

所謂男大十八變(?)


田中聖你吃什麼長大的?棒棒糖?

最後
謝謝KOKI的馬麻在25年前的今天
生下了以為會是女孩兒的田中瑪莉亞(還好你不叫這個名字= =)
謝謝假溺死失算讓KOKI這(未來會)看起來一點都不傑尼斯的加入傑尼斯
(雖然你以前可愛到我想綁走你還有恨不得我是男的跟你告白(?))
謝謝喜老頭兒把KOKI強制加入了KAT-TUN
當然要謝謝KOKI即使把T撕掉還是留了下來到現在那麼的愛著每個人
謝謝KOKI帶給小兔子們的感動、安心
擔上了KAT-TUN這個麻煩團我很幸福
還有擔上了你-把飯們當寶物的好男人田中腐男KOKI
你真的很優秀請有自信不要再說自己是田中家的失敗品
優秀到如果以你當標準的話就嫁不出去了XDDD
田中聖,25歲生日快樂。


PS.以上,因為格式不同所以我全部重打了一遍...超想揍以前的自己XD

而且以前可能還有一點強迫症 對不起KOKI雖然我現在也愛黑你但以前真的太白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