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MS!!!!!!!! 田口生日特別篇!!!!!!!!!(沒有#)

我今天才發現J家只有阿拉西跟KT欸~~~ 因為這不算SUPER LIVE嗎~~~

真正的SP在12/27 KT會上吧?會吧??會吧???

青藏高原的男人們!!!!!!!!!!

帶出場 好啦好啦你最帥啦就算遮住臉還是帥啦我放棄掙扎了TAT<<一直不願承認

帥帥的男人們

我們男人好優秀啊!!!!!!!! 然後盯著龜龜看的龍也太可愛www

他,真的好正。(認真)

中丸舔舔(?)

演唱...我已經不知道順序了就隨便貼XD

男人安定的圓陣

RF

好正可惡!!! 還在想龜龜今天怎麼會戴個不符合他感覺的樸素(?)手錶

才發現大家今天手腕上都有戴東西 這是什麼意思嘛

上田龍也你憑什麼可以手插口袋XDDDDDD

真心覺得他們有想推丸龜、淳上 中丸什麼時候才會習慣龜龜的惡趣味w

今日壽星!!!!!!!!

他們今天感覺心情很好一直笑一直笑www 尤其這傢伙嗚嗚嗚是王子

下一瞬間

對不起田口淳之介你還是適合這樣(干#)

三歲半太可愛!!!!!!!

我擔好帥真的好帥TATTTTTTT

賽亞龍好殺氣!!!!!!! 但是他恢復成平常人了XD

四人各一幕

龍也很可愛啊wwwwwwww 最下面那個又...

對不起這太豪洨了wwwwwww 感覺要拯救世界了這兩人wwwwwww

有妖孽快來收服妖孽!!!!!!!!!!!!!!!! 他到底有什麼問題他的舌頭!!!!!!!!!!!!

END 龜梨和也想對中丸雄一幹什麼(?)

廣告回來這段從中丸看著鏡頭就超~~~可~~~愛~~~~~~~~~

嗚嗚嗚28歲你!!!!!!!!!<<誰!?

回顧

真好

1985原本還有一個的TAT 小框框田口在YAYA 我以為會說到他今天生日的~~~

05年年間第一位

修二彰~~~~~~~ 想當年啊嗚嗚嗚

06年AKB就出道了我到09年才知道他們吧w 然後才在想KT呢!?

結果他們竟然也是年間第一位嗎!!!!!!!!

103萬不愧是KAT-TUN!!!!!TAT 然後赤西仁什麼時候改名了www

看來想太多的始終是我們 就算只是為了大家假裝釋懷了我也選擇相信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龍也到底一直吃吃笑什麼笑www我知道後面那個中丸有點大啦(?)

以上!!!!!!!!!!!!

番外 中丸腳踏兩條船疑雲?

嘖嘖嘖中丸君這樣不可以噢看看後面松J的眼神w


REPO

四人要圓陣只有龍也已經站好在STAND BY 是龜龜吹口哨叫龍也過來www

口ww哨www 叫小動物嗎XDDDDDD 龍也你在幹嘛啦XDDDDDD

田口「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入り口出口田口でーす!ファン「おめでと〜♡」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28だぜふぅぅぅぅぅ!!!誕生日にMステに出させてもらえるなんて幸せです。皆さん、冷えてないですか?大丈夫ですか?あついよね?でも、本番は、俺たちが熱くしてやるぜ!」

(正式表演前)田口「大家好入口出口田口!」飯「生日快樂~♡」田口「謝謝!28歲了哦呵呵呵!!!能在生日出演MS很幸福。大家會冷嗎?沒問題嗎?熱嗎?但是、正式來時我們會讓大家熱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