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BEST ARTIST 唉呀我險險給它忘記

前幾天才知道原來傳說中的一億三千萬=BEST ARTIST

去年的我記得是波妞龜跟奇怪的寵物金魚仁是嗎= =

真是夠了= =

五人的RF...這樣的啊...還有溝影 畫質真清晰真不錯

TALK部分我也還沒看 心情好再來截圖:D

龜龜的胖胖手臂這...這叫肯O雞情何以堪(?)!!!!!!!!!!! 龜龜、表醬

銷包貝咋舌唉呀小短手揮阿揮

KOKI有沒有剪頭髮?是該剪了啦(欸!!)然後那件衣服好眼熟...

男人們太優秀了不知從何截起隨緣啦

哈哈原本今天不想發文的(果然怠惰了一次就毀了) 心情不美麗啊<<此人剛睡醒


昨天R-ONE龜龜當來賓哇噢三個男人吵死了XDDD

一開始龜龜入口出口田口我真的當他是聲音很奇怪的田口嗚嗚嗚騙我!!!!

龜龜一直欺負阿丸 篡位啦上田龍也和龜梨和也的R-ONE KAT-TUN比較順(靠##)

玩了好多奇怪的遊戲 冷場哈哈龜龜乖不是你的錯

龍也講自己的名字吃螺絲了好可愛

雖然吵死了可是龜龜可以再多當幾次來賓(最好整團帶去)因為好有趣XDDD


想打淳聖文...每次腦內腦一腦決定要打出來的時候就忘光了

偏偏我腦內的時間都是在上課放空的時候 在學校我怎麼寫啊!!!!!??

真是...沒一件事順心嗚嗚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