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蛤機高(夠了##)在香港的訪問啊好可愛

飯說他美得不像地球人XDDD 誰這麼中肯

還有說中文吃乳豬眼睛都亮了超可愛的啦!!!!!

我一直克制不了我的手想截圖啊!!!!!!!可是因為怕麻煩所以只有三張(靠##)

不像地球人的阿PP是不是黑了? 地球很危險 來之前請做好防曬工作

是啊他這麼帥氣(英俊= =) 我愛屎你了啊

我也喜歡(你滾##) 選我選我選我!!!!!!!!!!!


(來源是JAN大)

TVぴあ訪談問今年是怎樣的一年 龜龜說是有起有落的一年...

對小粉絲來說是很難熬的一年啊

然後應該是37度C那本 有題是說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KOKI:是什麼呢?

田口(沒人叫你替他回答耶):聖照顧別人的心不就是個優點嗎?因為每一年都會給弟弟生日禮物或壓歲錢!我因為沒有弟弟,所以也沒有做過這種事所以覺得很羨慕

KOKI:啊啊~謝謝!那我就把你說的那個給壓歲錢就託付給你了哦(笑)

我說你們遲早會是家人所以是在客套什麼誰給不是都一樣嗎(不是!!)

還有一本的雜誌圖根本就是假NTT之名行TT之實!!!!!

一張把阿丸推到前面當煙霧彈兩個在後面調情(沒有!!)

還有就是明明是寫NTT拍照卻是N+TT 阿丸辛苦你了

以上是妄想們哈哈哈哈哈XDDD


大貓老師教國文時間~(什麼時候有這東西!?)

各位同學知道王羲之的第七個兒子叫做...王獻之對的

人稱他叫『小聖』的唷哈哈哈害我上國文課的時候一直對著黑板傻笑XDDD

然後今天地理考卷出現隼龍噢唷唷!!!!!框起來星星x無限大這很重要!!!!!(其實是白隼、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