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蛤機高(靠##)昨天到香港兒了(今天就走這樣)!!!!!!

好帥好晃好難截圖保鑣不要趁亂偷摸我們阿P啊!!!!!(沒有!!)

被擠到只能說出謝謝歐買尬我開始期待了

然後香港場宣布加兩場 台灣呢

昨天睡午覺夢到山下智久的票被秒殺而且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賣的我都快哭了!!!

是說我現在也不知如何是好嗚嗚嗚 以上!!!


今早有個人拿上星期六的蘋果日報給我還幫我剪好XDDD

就是唱衰赤西仁的那篇啦 那人是SJ飯只是順手幫我剪下來這樣

頗大篇 我今天整天就把它放在桌上欣賞 涂小姐說照片帥就好啊我也這麼覺得XDDD

再來就是繼捷運站大面扛棒以後 我們日本觀光大使們的最新力作

竟然在自由時報刊了半版的廣告哇塞我要剪下來賣人誰要跟我買啊?(靠)

這樣子的↓↓↓↓↓

我也好想當嵐飯啦(少在這邊= =)


然後我要來披露我做的三張板板了

首先是楊什麼之類的

是我最先做也最滿意的一張唉 不要想試圖看我寫了什麼因為我自己也看不到了

再來是11月底的涂小姐

涂小姐說心機的袋子我沒拍下來的說 你要提供嗎?

最後是12月初的柯小姐

我覺得最失敗的

這是因為空白太多硬畫上去的龍也噢

總之就是這樣啦哈哈大剌剌放出來叫你們來看的意思: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