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來也~~~ 太興奮

首先是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的龜龜 一個小時笑到我下巴要脫臼(誤)

一開始那個...龜龜被吃豆腐了還在後台的時候就被抱住

出來之後又被摟住 他們的SIZE差...來賓都叫那個...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名字

就是要他放開龜龜 觀眾群在尖叫聲中一起喊やめてXDDD(好像是)

這個藝人之前在CTKT也有跟龜龜一起擠過一台人力車XDDDD

這個太好笑XDDD 貝拉貝姆貝羅XDDD

かみなしV.S.かめなしXDDD

美國男孩說很憧憬龜龜 是日本的TOP IDOL

這對父子

大笑的龜龜

可愛的龜龜

廣告的斗真 可愛屎


團番!!!!!!!!!!!!!!!!!!! KOKI幫田口挑禮物好害羞

先是無意義的世界紀錄 KOKI一直叫大家快點 問他為什麼...

因為很冷(lmao) 誰叫你要穿尿布(lmao)

聖上 這姿勢不妙 田口不要在旁邊背手悠閒的走啊很可怕

這個人根本就是外強中乾(lmao) 都是田口平常讓他太累吼!!!!!!!!!!!!!(?)

換老公來 一樣是龍也 好強XD KOKI一樣不要故作冷靜啊!!!!!!!!!

破紀錄 淳聖抱一起

完了我覺得龜龜好KOKI

詐欺師龍也 猴子第一次被揍了XDDDD 才等三分鐘XDDD

然後重點來了...

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為了左下角那白痴...不是...混蛋...

這兩個人到底什麼關係為什麼找上KOKI啊!!!!!!!! 絕對不是單純KOKI被製作人討厭了(誤)

龍也說服KOKI的話我忘了...似乎爆出他們不尋常的關係...

為了田口認真挑禮物的KOKI 這肯定有愛情的吧???????!!!<<太大##

這笨蛋數學沒學好啊(lmao) 還是被嚇到腦子都壞了!?

看KOKI這麼煩惱真的...很想揍田口

田口淳之介你好意思看KOKI這樣還笑那麼歡!!!!!!!!!! 不值得啊!!!!!!!!!!!!!!!

賢妻最後不知道花了多少...讓田口照顧你的下半輩子吧雖然都是你出去賺錢

笨蛋情侶 KOKI受到打擊太大壞掉了啊

淳聖這兩個...KOKI不要忘了自己上禮拜也是這樣被笑啊XDDD

痞客新增圖片那個視窗改這樣我不喜歡


今天又看了一集必殺 一截圖就截不完的...

這樣光頭從地下冒出來真的很好笑(lmao)

他一笑就可以殺屎我了QAQ

以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