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恥吸忍的PV好感人:'-( 女兒不見了嗎:'-( 藉機告白的機率比較大

今天又重看了昨天的團番 覺得KOKI真的是男人呢

認真的說 因為是像家人一樣重要的團員 才捨得花這樣的心思吧

然後龍也其實沒有說什麼引人遐想的話啦XD<<都是小粉絲的妄想

KOKI一樣嫌棄田口 說有這樣的愛情存在嗎?<<肯定有的好嗎

耶耶耶KOKI的MANUAL(?)

(轉愛之絆)


昨天是進行(演唱會的)事前討論
昨天一直弄到半夜啊
而且之後還做了田口的生日贈禮會了
嘛~雖然是漫長的討論會,但因闊別已久因此大家心情超棒,想著希望別人帶著更棒的心情回去,因此討論不太有進展
花了兩個半小時只決定了一開始的3首歌令人嚇死的事態
而且也要感激因為歌曲太多呢
不過昨天終於大致上決定歌曲架構了
說到田口的生日禮物,看了「想模仿TV」嗎?
我忙著討論所以沒辦法看,但播完後時收到好幾位朋友寄簡訊來…
「你真的付了錢嗎?!」
嗯嗯
付了喔
真的經常被問到”由節目支付不是嗎”。”其實根本知道外景要拍的內容不是嗎”。但最近的電視節目都很嚴苛…
玩真的
只有對我說”不要忘了帶錢包來”這樣意味深遠的話而已
我還認真挑選真是出洋相啊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在說
「這是什麼外景啊」
因為老實說上田話術並不拿手我也覺得怪怪的…
真是勉強亂來呢 笑
但我像白痴一樣竟然認真挑選了
就是因為根本不知道,所以刷卡付錢了
誰會帶那麼多現金在路上走啊!
嘛…
如果他高興的話…也就好
還被朋友笑…
「什麼叫33萬6萬!」
哎呀,當然會這樣啊!
哪有概念牛仔褲會賣到336萬啊!
我以為是33萬從左邊開始數到右邊發覺奇怪怎麼多一個零的結果啊
而且贈禮會還沒被選中我真是虧大了……
啊!
有一個收穫!
看見了那傢伙的笑容喔
只能把這當作妥協底線了
不然我可鬱悶死了啊 笑
不聊入口的話題了,回到live的話題吧
Live也差不多快到了呢
本週得開始鍛練身體了
以前做live時想說為什麼要練身體但果然是必要的呢~
因為……
反正大家都是衝著本大人的身體來的對吧
沒關係我也了解
不過認真回到live話題,live的結構會特別留意一邊保留向來的王道,也會加入讓人嶄新的感覺,會令人看得很快樂喔
很期待對吧
我也很期待!
不過嚇一跳呢
沒想到從開場曲開始就B…啊、這個還是秘密!
掰比~

已經決定3首歌了啊!!!!!!!!!!!!!!!演唱會真的要來了!!!!!!!!!!!!!!!!!

就說田口不值得!!!!!!!明明知道了KOKI那麼用心:'-( 還有誰比得上KOKI的愛呢?

向來的王道是什麼<<開始歪 然後是B三小啊!!!!!!!???<<冷靜##


小小的雜誌圖

那雙腳怎麼回事XD 我仔細研究過那姿勢...只能說微妙(?)<<是KOKI的腳

TAKKI給KOKI的

我也喜歡KOKI的笑顏 可是在舞台上兇狠一點沒關係<<ドM

這也算1129吧

噢今天好想睡覺...心情又有點不美麗...所以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