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我出現了 可是啊 大家都跟我一樣去度假了嗎為什麼都沒有人

好的這是DVD的CM 短短十幾秒逼我來截圖!!!! 

這是什麼?這是圍圈圈打氣啊(哪招?)!!!!! 有人放炮的意思(靠)

小寶貝也蒼蠅化了...不啊<<閉嘴##

這只是為了每個人都要有一張所以...這是哪裡!!!!!!???

這張重點是後面的深V龍也 我可以把前面那個馬掉嗎?

絕對不是我偏心 實在是情非得已<<少來## 欸後面的不要看免錢的好不?

龜梨和也 你老師沒教你怎麼穿衣服嗎!!!!!!!! 再這樣某仁要撲上去了噢!!!!

這位先生請問你是工作人員嗎?(用來擋狗仔)<<靠##

正媽咪會有正女兒(後面那是嗎?) 龍也!!!!(撲)

淳淳聖聖手牽手羞羞臉<<誰來拖走## 阿丸你怎麼了?<<為什麼?

呼累屎我了誰能告訴我為什麼PNG檔那麼大= =

唉呀CM太美好 大家加油我靠你們了(欸!!)


(圖來自噗浪)

男人什麼時候開始代言汽車的啊現在走多方位?(不是吧!!)

五人坐要赤西仁情何以堪!!!!加了他至少要七人七人啊!!!!(喂##)

竟然還有DM DM!!!! 聽說已經妹由了噢 買不起車至少也要拿個DM回家供奉

會不會成為史上最快品切的ㄅㄨㄅㄨ呢(想太多) 拭目以待的唷12/24

小粉絲連一個後照鏡都買不起 貴婦們加油!!!!!


然後這是前幾天的 生存遊戲紅狐隊= =

整個人都很像假的就是CS廣告那樣↓↓↓↓↓

我說你們...唉...KOKI呢?(蛤?!)


今明兩天最後一次模擬考我怎麼這麼悠閒噢齁齁等等來打文好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