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不我驚慌我失措最近為什麼情報貧乏!!!!!

摁聽說年底男人們有點忙我來想想

12/24(五)日本時間晚上七點就是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然後台灣似乎預計元旦播出 下午五點半連播四小時噢噢噢噢噢

這次有韓團所以遙控器隨時準備好!!!!!<<幹麻?

12/25(六)歡樂歡樂的聖誕節唷親愛的少俱聖誕特輯又來囉!!!!!這是我的第三年特輯:P

可是好像是老俱所以好像沒有男人BUT還是等等看這樣

台灣NHK12/25 22:35播出 貼心在星期六這樣

然後緯來MS頁寫什麼播出【MUSIC STATION偶像吸金大排行】兩小時特別節目= =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六晚上十一點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莫名奇妙!!!!

假溺死net的行事曆聖誕節那天男人都沒有活動耶!!!!!開趴開趴!!!!!

12/29DVD就要發行了要趁著年底前把錢花光這樣(不是!!)

12/29還有龜龜的德光&所的世界紀錄工廠趴8 就是棒球那個?

12/30(四)「2010年No.1アスリート決定戦みんなのMVP」有龜龜耶 其實我只是剛好看到

然後是12/31(五)讓我很悲桑的東西歌合戦 在日本時間15:30 好孩子要上課啊

總之那麼多節目台灣有的只有藍字部分:P

有夠少有夠亂總而言之小台灣有的只有(一直把DVD也加進來= =)↓↓↓↓↓

12/25(六)少俱聖誕特輯&1/1(六)MSSP

我在打什麼東西啊其實?!


又 赤西仁仁凱旋控又加場啦人太多這樣

2/11~13在東京武道館<<聽說這地方很威 仁仁爺爺好愛你

2/15~17在大阪神戶KOBE WORLD HALL<<名字也太長## 聽說龍也也在這兒開 聽說不大

詳情請見-赤龜家-http://blog.yam.com/miyake1028/article/33581087

所以現在有1/14~16、1/21~23、2/11~13、2/15~17 哇噢仁仁你看好多人愛你

是說我壓根兒沒想過要去日本看(先不管能不能去) 就是整個清心寡欲

赤西仁加油啊看你是要明年跟另外五子一起來還是2012來開搜露(NO~)

只要你在台灣我就想辦法去見你台灣好地方啊~


又到了田中聖增日記的日子啊

(截自愛之絆)

今年要結束了呢
大家今年過得是怎麼樣的一年?
就大人我來說是很動盪的

報告大人 小粉絲也覺得很動盪

KAT-TUN明年也不會停止因此大家跟隨我來吧

大人都是對的一輩子也跟隨你們

也有大家熟悉的那首歌的第3彈!?

大人您是說讓你濕又有續章了嗎 是要濕幾次##所以說不要每次赤西仁不在就讓你濕(?)!!!!

去看了關八的LIVE受到刺激…

大人您果然有去...那阿丸呢?田口呢?赤西仁呢?????

最近怎麼說好像被逼得無計可施…
該怎麼辦才好的事情非常多
不過「完美就是機器人了不完美才像人類。若自覺還能加強的話就不要緊」聽到這句話變得輕鬆多了
什麼才正確什麼是錯的,恐怕所有事情都沒有答案。
自己做的選擇就必須努力做到成為正確答案啊這麼想嘛!!!!
光想這些頭痛的事就不像大人我了喔
總之會拼命向前的!!!!
作為一員請確實跟隨著來吧!!!!

大人的人生哲理乖乖不要煩惱 你在哪小兔子就在哪絕對會跟隨大人的腳步

僅剩不多但2010年希望大家也要幸福度過喔
然後2011年要更常見大家…
更加幸福…
更加活躍

大人好貼心 所以你們多出來讓小兔子看一看啊

沒有兔子的圖形文字只好打雛鳥,在手機公司上班的人,兔子圖形文字會常用到因此請增加

田中聖(不叫大人了?)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XDDD

幾乎整篇複製了嘛堅持節錄做什麼 不過還是有些神秘感這樣(哪?)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兔大王 明年也會很愛你(唉唷我就這樣告白了)


其實今天的目的是我要說我的夢XDDD(終於到最後了!!!)

哈哈早上夢到把KOKI跟別的女人的照片給田口 我鬧鐘就響了(然後繼續睡)

幾分鐘後又夢到田口說"我不要這個!" 然後我就醒了XDDD 被田口的怨念驚醒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